JetBlue快閃DEAL !只限今明兩天,趕緊搶啊!!!(-11/16)

| November 15, 2016 | 0 Comments

 

JetBlue_A320_at_Orlando

Pic via Wikimedia

JetBlue今天宣佈了快閃deal:從現在即刻到禮拜三(16日)東部時間的11:59PM到他們網站搶購機票,單程機票最低只要$39哦!從Long Beach到Las Vegas甚至只要34刀!!從LA到紐約只要149刀。更開心的是,機票的價格已經包括了各種費用和政府稅。

在兩天時間內可以購買今年12/01日到2017年03/09,但是大家要注意唷:這次買的機票是不能在節假日期間使用的。今年12月16日到明年的1月4日,和2017年2月8日-20日的機票不在這次的折扣範圍內。

JetBlue dealPic via JetBlue

現在剩下的時間不多,早早做好旅遊計劃的朋友快抓緊時間點這裡買票吧~

 

參考資料:JetBlue, KTLA 5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coupon,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