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不藏私,大推本月必吃五大近期開幕的高人氣餐廳!!!

| November 15, 2016 | 0 Comments

3.Cafe Birdie

位於highland park的小酒館型態餐館 – Cafe Birdie不僅提供美味的手工義大利麵、依據季節設計的沙拉選擇、炸雞等之外,餐廳內的酒吧[Good Housekeeping]更是贏得附近居民歡心,常常到晚上都是一位難求。

地址:5631 N. Figueroa St, Los Angeles, Ca 90042

電話:(323)739-6928

kattleblackaa

圖片來源:Yelp.com

4.Kettle Black

Kettle Black算是近期內眾多開幕餐廳中,裝潢相當有風格的人氣餐廳,主廚Sydney Hunter為大家提供了絕佳的加州風味義大利菜,其中窯烤比薩更是一絕,是除了高人氣的各式沙拉及義大利麵以外的必吃選項喔!

地址:3705 W.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6

電話:(323)641-3705

cafebirdie

圖片來源:Yelp.com

5.Suburbia

主廚Tin Vuong在雷東多海灘開設一家相當完全以主廚特色為走向的餐廳,菜單選擇橫跨中式、日式、及美式的經典菜色,但道道都是充滿Tin Vuong料理風格的美味料理。而鄰近雷東多海灘的優勢也讓其提供漁獲豐富的菜色。

地址:247 Avenida Del Norte, Rendondo Beach, CA 90277

電話:(424)398-0237

o

圖片來源:Yelp.com

 

快趁著假日將近,約三五好友一起去這些新餐館嘗鮮吧!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