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獲 EPA 評為美國最有燃油效率的汽車製造商

| November 15, 2016 | 0 Comments

SKYACTIV 技術連續四年奪得最高燃油效率殊榮

Gatefold_FAMILY_SHOT_08_100716_KS_R10

美國環境保護局 (EPA) 在最近的輕型車燃油經濟趨勢報告中指出,Mazda汽車公司為美國燃油效率最高的汽車製造商。Mazda 以 2015 年車款*陣容傲視群雄,全體車系的調整後燃油經濟表現為每加侖 29.6 英里 (MPG)。

在沒有任何混合動力或電動車款的條件下,Mazda 仍連續四年成為同業中最佳燃油經濟的主流汽車品牌。Mazda獨一無二的SKYACTIV 技術是達到這種燃油效率水平的功臣。SKYACTIV是一套旨在減輕車重,提高引擎效率並優化汽車動力學,以達至卓越的環保和安全表現的組件和工程技術,同時又兼顧該品牌夙負盛名的駕駛樂趣。

Mazda北美洲公司總裁兼執行長Masahiro Moro表示:「Mazda的工程師和設計師團隊努力不懈,為求創造出高品質、時尚、富有駕駛樂趣,又能省油的汽車。通過採用我們獨一無二的SKYACTIV技術,Mazda幾乎能夠在每一個市場領域都達到領先同儕的燃油效率,同時忠實地堅守其駕馭樂趣重於一切的核心理念。」

Mazda的SKYACTIV 技術運用在其陣容內的多個車款,包括跑車MX-5 Miata、小型車Mazda3和中型家庭轎車Mazda6,以及微型跨界車CX-3、小型休旅車CX-5和三排座中型跨界休旅車CX-9

除了讚譽不絕的突破性汽車和跨界車產品外,Mazda也獲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 (U.S. News and World Report) 評選為 2016 年最佳汽車品牌。

* 根據 EPA 於 2016 年 11 月發表,對 2015 年款汽車所進行的輕型車科技、二氧化碳排放和燃油經濟趨勢報告。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Auto 車,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