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 Me Mine – 簡單又有趣的陶瓷彩繪體驗

| November 14, 2016 | 0 Comments

幾個簡單的步驟就能享受陶瓷彩繪創意的樂趣!

 

首先, 不需要提前預約,在任何營業時間內都能前來工作坊。在選購自己喜愛的造型素陶胚後即可開始彩繪創作,工作坊會提供所有彩繪器具以及顏料讓你無限制使用。完成彩繪後,工作坊會在一周內幫您貼心的上釉及提供燒製等後續服務,一周後就能回來領取自己心愛的傑作!

color me mine17

color me mine0

color me mine1

color me mine2

Color Me Mine擁有輕鬆的環境,現場有親切的專員為你解說相關技法和圖案設計樣式,無論是兒童、青少年或成年人都能輕鬆完成作品塗繪。這裡提供不同的素陶胚樣式,例如小朋友喜愛的卡通人物腳色、餐具、杯組、季節飾品、存錢筒等多種選擇。除了自行前往,這裡也提供派對服務,是小朋友舉辦慶生派對的另一種選擇喔!

 

color me mine3

color me mine4

color me mine5

color me mine6

陶器彩繪娛樂已成為手藝工業中一股日益風行的潮流,簡單有趣的過程,讓小朋友也能在玩樂中快樂學習彩繪藝術的創意和技法,培養孩子對學習的興趣、耐心以及信心。不只小朋友,大人們也可以來此放鬆心情,盡情感受一下彩繪的愉悅,也會是一件很舒壓又療癒的休閒活動喔!

 

麻豆小檔案

color me mine18

英文名: Sabrina Huang

年齡: 12歲

興趣: 跳舞、唱歌

夢想: 成為專業芭蕾舞者

語言: 中文、英語

偶像:Michael Jackson

舞蹈成績:2016 Miss Jr  Dance Super Star Champion, Showbiz National Competition  Miss Jr Showbiz Final Champion, Showstopper West Coast Final  Teen Competitive Level 1st Place Over All, and more.

color me mine19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