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利奥玩出新花样!Oreo+Chocolate Bar,Yaaas Plz~

| November 14, 2016 | 0 Comments

又到年底啦,你的瘦身计划进行得怎么样啦?

你醒啦

Pic via 焦点

奥利奥可以作为各种甜点的百搭材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但它们最近又玩出新花样了~这次是将奥利奥碎饼干夹在两层香草奶油中间的The Milka Oreo Big Crunch Bar以及将小奥利奥三明治夹在两层香草奶油中间的The Milka Oreo Chocolate Candy Bar就在今天推出!一口咬下去……嗯~~~~~~~~~~~~~!超级满足!

oreo2

Pic via Mashable

更好的是,Milka公司,给大家的奥利奥可不止一点点,而是每一份都给足了料。但是美中不足的是,这两款新产品目前没有在美国发售,你只能花$1.79在亚马逊上面买到3.52 oz的限量版Milka Oreo Chocolate Candy Bar,但是加上运费之后可能会超过7刀!

 

这两种巧克力棒预计会在2017年1月在全球正式发售。

至于瘦身计划嘛…… 就让它随风而去吧~

 

何必减肥

Pic via 斗图啦

 

资料来源:Mashabl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