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大的Elantra Sport兼备多种功能及闪亮外型

| November 12, 2016 | 0 Comments

就在洛杉矶车展开展前,小编来到了Hyundai总部来试车囉!这次要试的车款是2017年现代Elantra Sport。这台Elantra Sport不仅外型设计十分抢眼,还有Elantra Sport 还有横向的LED日间行车灯,独家的高强度气体放电大灯内壳。这台Elantra Sport还采用了18英寸轮圈以及Hankook Ventus S1 Noble极高性能的四季通用轮胎,整个外观看起来超抢眼,根本就是跑车的化身!

来看看这么多颜色的Hyundai Elantra Sport,要选哪一台来是开呢?

IMG_4770Hyundai Elantra Sport 前所未有的功能及动力
现代汽车明白,要把Elantra加上Sport就必须履行这个承诺。除了后车厢盖的徽章之外,其他部分也反映出了Elantra Sport与之前车款的差别。
美国现代汽车的项目经理Mike Evanoff提到,「我们很高兴能为消费者提供现代汽车中最具动力的Elantra车款。首先,Elantra Sport 是一台极富乐趣的日常用车,带有闪亮风格以及高价值的各种功能。因为现代汽车稳定地持续推出不同Elantra车款,所以Elantra是现代汽车中最具多元化的系列。由Elantra领衔,加上燃料效率高的Elantra Eco,现在借由Elantra Sport的闪亮登场,Elantra系列得以齐全」。

Elantra Sport的动力是由现代汽车的Gamma 1.6公升Turbo-GDI直列四缸引擎所发动,这个引擎带有201匹马力 (比普通款Elantra增加了54匹马力),6,000转速,以及在1,500到4,500转速时会达到195英镑的扭力 (比普通款Elantra增加了63英镑的扭力)。这个引擎备有六速手动变速箱的标准配备,但是假如消费者想要自动变速功能的话,Elantra Sport也提供了七速的双离合变速箱,加上方向盘换档拨片。

 

IMG_0002 copyIMG_4777 copy

Elantra Sport的建构使用了大量的高强度钢 (2017年款车身的53%是由高强度钢构成,相较于前代车身的21%),以及394英尺的结构黏合剂。这些改进,与Elantra Sport独家的车尾独立多连杆悬吊系统结合,为Elantra带来前所未有的动力。Elantra Sport在技术的改善上还包含加大的平衡杆 (车头和车尾),更高的弹簧以及避震系数,加大的十二英吋车头煞车碟盘,电动辅助转向功能,以及重新调整过的最终传动比例。

IMG_4784 copyIMG_4791 copy与外型匹配的音效系统
虽然Elantra Sport阳刚的外型透露出车子本身强大的动力,但是现代汽车更进一步,确保Elantra Sport的引擎声能与其车子的性能相匹配。 Elantra Sport的消音器有做过重新调整,将其消音声量刚好控制在标准之下。
Elantra Sport在引擎声音上所下的工夫也反映在其进气系统上。美国标准的引擎气箱所造成的阻碍较少,让引擎系统能发出更大的声音,而且车子的进气管也是由多孔的材质构成,更能流畅地发出声音。整体来说,进气和排气系统的修改让Elantra Sport的引擎声音更像一台正宗的跑车,排除了一般售后引擎系统所有的过份排气音量。

聪明和运动的组合
Elantra Sport的内室是根据现代汽车Elantra车款得过殊荣的用户经验 (近期由Wards评为最好的用户经验前十名) 所建造。增加坐垫厚度的带暖气运动型座位以及抢眼的红色缝线是Elantra Sport的标准配备,加上皮革包覆的方向盘,变速杆,以及黑色的汽车顶蓬。带有七吋屏幕的AM/FM/HD/SiriusXM音响系统以及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也皆为现代汽车标准配备的一部分。此外,标准配备也包含了智能钥匙,发动车子只需要按一个按钮。最后,合金的踏板以及Elantra Sport独有的仪表板更加深了Elantra Sport与其他Elantra车款的区别。

Elantra Sport价格由$21,650起跳

2017年全新的现代Elantra Sport给完整的Elantra房车系列画上了惊叹号。Elantra Sport并不只有在外型上做了改变。这台最具动力的Elantra的动力系统,机壳,以及升级的设备给驾驶带来了极大的乐趣。带有六速手动变速的Elantra Sport价格由$21,650起跳。假如消费者想要自动变速的车款,可以选择带有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变速杆的Elantra Sport,价格则由$22,750起跳。购买这两款车辆都需要支付额外的$835货运费用。想要更高级的设备体验,消费者可以选择支付$2,400升级。

升级后的Elantra Sport能给车主带来更多吸引人的配备和辅助,包含带有八个喇叭,一个中置喇叭,以及低音音箱的高级音效系统,加上Clari-Fi音乐回复的技术 (让播放的音乐能更接近音乐家的原意),Blue Link蓝芽系统,电动天窗,以及带有车后车流警报和换道辅助的盲点侦测系统。

2017 Elantra Sport

Evanoff提到,「借由标准配备以及极富吸引力的驾车体验的组合,加上比其他同级距运动车款还要低的价格,Elantra Sport持续了Elantra系列高人一等的价值。全新的Elantra Sport能满足任何驾驶的需求」。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