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洛杉磯手作料理推薦-傳統工匠精神的日本餐廳Hamasaku

| November 11, 2016 | 0 Comments

Hamasaku BANNER-01

Hamasaku

11043 Santa Monic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5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手作美食 – HAMASAKU

Hamasaku 11043 Santa Monic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5 https://youtu.be/8woMAPYrDpQ 在上世紀80年代就創立好萊塢最著名的經紀公司CAA的超級經紀人Michael Ovitz一邊掌櫃著如何帶動新人走紅,一邊經營著一家名為HAMASAKU的日料餐廳,而地點就在制片商雲集的Santa Monica Blvd的角落裡。 有著這樣的大咖背景和雄厚實力,他投資的日料餐廳自然一直是名流雲集,再加上大量的藝術藏品,讓這家日料店的檔次在洛杉磯一直處在高端的階層。許多好萊塢巨星和制片人投資商都愛將此店定位Casual Lunc

Hamasaku07

在上世紀80年代就創立好萊塢最著名的經紀公司CAA的超級經紀人Michael Ovitz一邊掌櫃著如何帶動新人走紅,一邊經營著一家名為HAMASAKU的日料餐廳,而地點就在制片商雲集的Santa Monica Blvd的角落裡。

有著這樣的大咖背景和雄厚實力,他投資的日料餐廳自然一直是名流雲集,再加上大量的藝術藏品,讓這家日料店的檔次在洛杉磯一直處在高端的階層。許多好萊塢巨星和制片人投資商都愛將此店定位Casual Lunch的好據點。

Hamasaku09

目前負責掌管餐廳的是來自京都的大廚Yoya Takahashi,有著傳統職人精神的他對食材和手法要求很嚴格,所以這裡無論是手握壽司還是普通的手卷都有著超高的水准。而在好萊塢浸潤了半輩子的Michael Ovitz深知服務的重要性,對於Hamasaku他的要求是首先食品必須得美味,其次服務高於期望。無論客人是想要放鬆還是商談正事,我們都必須提供最真誠的服務,讓他們不受打擾的同時感受到自在與關懷備至共存,從而能夠讓他們經常光顧餐廳。

Hamasaku03

位於一個看似不起眼廣場角落裡的Hamasaku,有著一扇沉重的木質大門,打開後就會來到由著名的現代裝飾設計公司Marwan Alsayed設計的空間,以原木色為基調帶出日料的閒靜與格調,垂墜的簾布配上各式原木風格的家具,簡潔的線條再配上海洋色的布藝裝飾,將現代簡約日式的風格彰顯的淋漓盡致,讓人有一種跳脫了城市喧鬧的寧靜氛圍。當然如果你仔細觀察,這裡布滿了老板Michael Ovitz的私家收藏品,相信會讓你大飽眼福。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