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童年的回憶: Nitendo 任天堂紅白機經典再發售!

| November 10, 2016 | 0 Comments

小編小時候的第一台電動遊戲機就是紅白機啊!! (就是暴露年齡了怎樣?

Family Computer2

想當年紅白機還必須要用AV端子插上老舊的方型大電視才能玩,但是擁有一台任天堂紅白機還是非常瞎趴的! 這款經典中的經典,已於11月10日在日本改良上市!

Family Computer3

最新的紅白機”Nintendo Classic Mini: Family Computer” 當然也是改良為現在化的配備,內建30款當時最火紅的遊戲,超級格狀的超級瑪莉歐、金剛、小精靈等等都在裡面!

想當年遊戲當機還要把卡帶拔起來吹一吹呢…現在裡面什的都有了

Family Computer

除了不用再插卡帶玩遊戲之外,新版紅白機的體積非常小巧,只有舊款的百分之四十!! 可說是一手掌握剛剛好的尺寸 (科科…

Family Computer

講了這麼多,重點是哪裡買呢? 目前只有日本販售,售價約$59美金,想要懷舊的夥伴們只能到Amazon 讓代購大削一筆囉~ (哭) 不負責購買連結,點這邊

立馬打電話回家叫媽媽把骨董紅白機給寄來美國的不孝小編報導

資料來源: 任天堂、GQ台灣, Amazon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遊戲Games_Consoles,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