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想被閃瞎,單身狗請在光棍節繞開以下11個虐心地點…

| November 10, 2016 | 0 Comments

6.The Chandelier Tree

Chandier Tree 1

 

 

 

 

 

 

地點在 2811 W. Silver Lake Drive 的一戶民家前,獨特的位置,讓The Chandelier Tree可是有自己的yelp page的!

因為夜晚格外醒目、氣氛也佳,所以成了情侶晚上自拍放閃的的絕佳背景。

7.Grand Park

8040_Goodman_Grand Parkgrand-park-fountain-french 1

在入夜後, 這個座落於 DTLA 公園的噴水池就搖身一變成月老,乘著七彩雲彩來牽紅線。

8.Griffith 天文台

griffith-observatory-at-nightgriffith_observatory

還有什麼比滿天星空更催情,加上夜黑風高早晚溫差大,情侶們互相取暖,你在旁邊是否孤單寂寞覺得冷?

9.Santa Monica 碼頭

Santa Monica State Beach001-3Santa Monica State Beach001-1

大家耳熟能詳的旅遊勝地+拍照景點,不是成群狂歡的一群人,就是牽手散步的情侶,讓你不知道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

單身狗虐心電影院系列:

10.iPic

10840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4

iPicWestwood3iPicWestwood2

在座位上點餐已經不是什麼新奇的電影院服務,但在iPic不但可以點到名廚Sherry Yard所做的食物,超寬敞座位可以讓情侶半躺著在互相懷裡。聽到這是不是已經想去回家洗洗睡了?

單身狗虐心浪漫飯店(酒店)系列:

11.SIXTY Beverly Hills

sixty-bh-main-banner6

來到這一定要試試 SIXTY Beverly Hills Hotel 的優質服務,大理石的浴室、木頭地板、讓人不想離開的 SFERRA 床單和迷你吧台。若是嫌情侶們不夠閃,天台的游泳池的 Swarovski 裝飾可以閃瞎你的眼。

別說小編沒警告你,想要過一個撕心裂肺的光棍節,拿著虐心指南安心地去吧!!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