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洛杉磯手作料理推薦-Pitchoun Bakery & Café

| November 4, 2016 | 0 Comments

Pitchoun Bakery08

Pesto  $11.40
如果你想要一份優先的早午餐,那麼就別錯過這裡的口味繁多的各式法式三明治tartine,這種開麵(Open Sandiwiches)三明治的精髓就在於烤的脆脆的薄式法式麵包ciabatta bread ,再放上特別調製的各種餡料,如同放學回家時媽媽率先拿出來給你填飽肚子的那一份關懷美味。

一份開面三明治來慰藉飢餓的味蕾,白嫩的雞肉,香味獨特的香脆茴香菜,帶著漂亮色澤的細嫩蘆筍,嬌美可人的風乾紅番茄,再以用蔬菜蒜泥製作的青醬和新鮮的羅勒提味,明朗飽腹又健康美味的一餐。

Pitchoun Bakery14

Café Au Lait  $3.50  (12oz)

咖啡豆經過烘焙之後產生的焦香味與滾燙的牛奶箱融合,厚重的香氣瞬間舒展出單純的溫暖,這就是這杯香滑的法式咖啡牛奶可以給予的風味。口味不會太重,即便是害怕咖啡因的人也可以欣然接受,浪漫別緻的法式風情也被糅雜在其中,最適合在早上來上一杯,立刻讓緊張的情緒得到舒緩。

Pitchoun Bakery15

Bottled Furit juice $5.15
在這個充滿法式情調的烘焙坊裡,自然也可以找尋到來自歐洲的特色飲料,比如這款在歐洲酒店餐廳爆款制定飲品Milliat Alain,為了保持水果的最好滋味,這裡的果汁果蜜系列會按照葡萄酒一樣年年不同,根據水果的地域性在全世界各地尋找果農,製作出最遠原味的健康飲料。

比如這款濃郁的核果飲料濃郁可口,香甜多汁,帶有杏桃的香氣,無論是直接飲用還是作為雞尾酒調味汁也一樣可口。

Pitchoun Bakery11

Croque-Madame $11.60
法式脆女士三明治是法國最經典的早午餐選項,相信你已經吃過無數次,但是Pitchoun的脆女士依然保持了上佳的水準。比如端上桌的時候,經典的白汁還在熱力的加持下跳躍著,鼻尖全是香濃的滋味,讓你不自覺的想要吞嚥口水。

選用了最經典的法式火腿夾在手工藝的三明治麵包子,搭配香氣逼人的瑞士奶酪gruyère,一枚飽滿的有機太陽蛋,淋上白醬搭配有機蔬菜,切開雞蛋任蛋液涓涓流出的那一瞬間,幸福感滿溢。

INFO

Pitchoun Bakery & Café

545 S Olive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213) 689-3240
pitchounbakery.com
Mon – Fri, 7:00 am – 5:00 pm
Sat, 8:00 am – 5:00 pm
Sun, 8:00 am – 4: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照片攝影  :  小浣熊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