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Otium-以加州菜為基礎 創造出融合了世界各地料理靈感的菜肴!

| November 3, 2016 | 0 Comments

Otium BANNER-01-01

以加州菜為基礎 創造出融合了世界各地料理靈感的菜肴

博物館一向都是文藝與知識的代言人,而一個著名的博物館一定是集精彩之能事,通過各種展品來激發情感,帶來文化上的交流與溝通。但是除了精神層面之外,難道就沒有感官方面的需求了嗎?所以為了迎合味覺的需求,許多博物館也會自設餐廳,今天小浣熊要介紹的這家來歷可不小,它就是坐落在洛杉磯最難預定的博物館The Broad museum‎旁,同時也是洛杉磯最浪漫最華麗的餐廳Otium。

Otium01

位於洛杉磯市中心的布羅德博物館 (The Broad) 是一座由慈善家 Eli Broad 和 Edythe Broad 夫婦捐資修建的全新當代藝術博物館。博物館由著名的 Diller Scofidio + Renfro 建築事務所精心設計而成,館內擁有2,000件度假收藏,依據創意無限的“面罩與穹窿”建築概念,這座佔地面積120,000平方英尺、斥資1.4億美元修建而來的建築設有兩層畫廊空間和一間由曾經出任過The French Laundry 、Timothy Hollingsworth 餐廳廚師長的烹飪大師坐鎮的 Otium 餐廳就是最吸引人的亮點。

Otium10

它位於洛杉磯文化長廊的核心地帶,毗鄰布羅德博物館(The Broad Museum),如同它的名字一樣,Otium這個來自拉丁語的詞彙,意思為“悠然自得”,是一種在寧靜安謐氛圍下的反思。因為餐廳就坐落在DTLA這個充滿了社交活動的奇妙空間裡,所以才更顯的獨一無二。

Otium08

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坪上,一所木質與鋼構的小房子,設計感十足,光線換換的從O字母中射出來,在夜晚顯得更加吸引人。除了比鄰博物館之外還有一顆樹齡高達百年的橄欖樹,讓它的優雅更加被彰顯出來。這家現代風格的餐廳在空間設計上極具流動性,擁有自己的垂直花園,燒木爐和開放式廚房。

Otium09

它因為環境優雅而為人所稱道,與之相得益彰的是出色的音響系統,居然採用了Powersoft Ottocanali功放。通過三台Powersoft功放,實現了對每個音頻區域進行全面控制,從吧台區、就餐區、廚房、露台、入口、門廊以及其他分區均可以保持最佳功效。

除了環境好氣氛佳,主廚Timothy Hollingsworth更是享譽全球的名廚,在美國的最高食府—–The French Laundry(TFL)擔任執行主廚一職長達14年之久。這位主廚在與洛杉磯熱門廚房背後最大的支持者Bill Chait聯手明顯就是富有野心的。因為對於洛杉磯來說,如何做好一個以加州菜為基礎卻融合了世界各地料理靈感的菜肴就是一種野心。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New 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