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洛杉磯手作料理推薦-Gjusta

| November 3, 2016 | 0 Comments

Gjusta BANNER-01

Gjusta

320 Sunset Ave.,
Los Angeles, CA 90291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手作美食 – Gjustia

Gjusta 320 Sunset Ave., Los Angeles, CA 90291 https://youtu.be/ebQH91VboTk 去過Gjelina的人都知道相當難等,就連外賣部都人頭攢動。而這也就是Gjusta Bakery創意的來源。Gjusta Bakery緊鄰 Abbot Kinney 和 Sunset Avenue ,白色的門面看起來十足的小清新,但是卻遍尋不到招牌,果然很符合Venice潮人的風格。 進到餐廳之後發現更是潮,佔地5000平方呎的奢侈美味和數十名廚師賣力的工作,開放式的廚房,集市般概念販賣各種輕食和奶酪,全天供應元氣滿滿的早午餐,咖啡、三明治、糕點

Gjusta02

去過Gjelina的人都知道相當難等,就連外賣部都人頭攢動。而這也就是Gjusta Bakery創意的來源。Gjusta Bakery緊鄰 Abbot Kinney 和 Sunset Avenue ,白色的門面看起來十足的小清新,但是卻遍尋不到招牌,果然很符合Venice潮人的風格。

Gjusta03

Gjusta04

進到餐廳之後發現更是潮,佔地5000平方呎的奢侈美味和數十名廚師賣力的工作,開放式的廚房,集市般概念販賣各種輕食和奶酪,全天供應元氣滿滿的早午餐,咖啡、三明治、糕點,你可以靠著咖啡吧站在擁有大理石檯面的櫃台上用餐;可以隨性的和隔壁的食客隨意的聊上幾句,或是把你的菜肴放在看起來有一些破舊的木台板面上,或者也可以去陽光明媚的後院裡找一個長板凳坐下來開吃。風格獨特的設計和相當美貌的擺盤設定,以及似乎沒有明文規定但是好像被潛規則禁止的椅子,讓這裡成為了Instagram上潮人最愛打卡上傳照片的地方之一。

Gjusta05

既然是烘焙坊,自然手工麵包最出彩,從法棍到圓麵包、酥皮帶餡到甜點。除了標識牌上的三明治、早餐和主菜之外,這裡還有一個供應蔬菜、堅果奶昔的果汁吧,以及一個販售燻肉、泡菜和奶酪的熟食鋪。

Gjusta06

餐廳裡的位置不多,排隊的隊伍更是沒見過間斷的時候,如果趕上用餐高峰,你甚至根本沒有辦法找到站的地盤或者位子。更奇妙的是這裡不靠排隊而是靠叫號,如果你有選擇困難症,不妨詢問工作人員的建議去選擇,說不定還能撈到一些當日限量的好貨呢。

Gjusta07

(下頁內容更精彩!)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茶Tea,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