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原創企畫] 職人精神手作料理- DTLA 意大利餐廳 Maccheroni Republic

| November 4, 2016 | 0 Comments

Maccheroni Republic03

Maccheroni Republic02

Agnolotti Di Osso Bucco $13.95
皮蒙地區的特產牧師帽餃子(agnolotti)一直以皮薄餡足而聞名,而這裡的牧師帽餃子更是傳承了意大利的精髓,包裹的餡料則是混入了牛骨髓之後慢燉的綿軟細嫩的小牛腿肉。用靈活指尖折疊而成的牧師帽,因為帶有褶皺的麵皮除了可以增添口感之外,褶皺處還可以掛住更多的醬汁。這裡的醬汁用的也相當的妙,以略帶酸味的綠色香草醬,持久而清爽的香味,健康而美味。別忘了淋上酸香的意大利油醋,再撒上鹹香可口的奶酪,相信一定會讓你吃到拍手稱讚。

Maccheroni Republic01

Tiramisu  $9.95
吃完了意麵,甜點時刻到,一份柔滑細嫩的提拉米蘇正好可以攻佔你的味蕾。白色的奶油泡泡模樣可愛,撒上若干可可粉之後更顯的溫暖可口,吃到嘴裡香、滑、甜、膩,柔和中帶有質感的變化,味道並不是一味的甜,還帶著意大利咖啡酒的苦,蛋與糖的潤、甜酒的醇、巧克力的馥郁和手指餅乾的濕潤。但是酒味似乎較淡,比較適合害怕酒精的人。

INFO

Maccheroni Republic

332 S Broadway.,
Los Angeles, CA 90013

(213) 346-9725
maccheronirepublic.com
Mon – Fri, 11:30 am – 10:00 pm
Sat, 11:30 am – 10:30 pm
Sun, 11:00 am – 9: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照片攝影  :  小浣熊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