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原創企畫] 職人精神手作料理- DTLA 意大利餐廳 Maccheroni Republic

| November 4, 2016 | 0 Comments

Maccheroni Republic09

Fritto Di Calamari  $11.95
以一分經典的意大利炸海鮮作為當地的前菜擔當,如同在意大利流行的路邊小吃一般,裝在那不勒斯式的黃紙錐cuoppo裡,看起來親切自然又食用方便。薄脆的表皮輕裹在烏賊圈和烏賊腿上,肉質彈牙而且還有淡淡的海鮮香氣,光吃就已經相當惹味了,讓人不自覺的想要把這份意式的閑散與熱情咬入口中。沒想到蘸了特製的蔬菜醬之後更是回味悠長,讓人徹底的陶醉,只想大快朵頤。用胡椒,紅洋蔥、胡蘿蔔、芹菜等多元蔬菜烤熟之後再打爛做成的特別醬料,香氣濃郁口感柔滑,讓人相當喜歡。

Maccheroni Republic04

Carmignano  $6 (cup)
絕對屬於平價酒水中的滄海遺珠,雖然價格便宜,但是產自意大利托斯卡納大區中最小也是最不為人知的DOCG(優質法定產區)的Carmignano是輔佐意大利麵的好幫手,小小的一杯既不會讓你喝醉,更不會讓你的餐點因為缺少了美酒而變得索然無味。

Maccheroni Republic08

Cuffie Al Nero Di Sepia  $15.95
很多人都會理所當然的認為每日新鮮製作的意大利麵可能品種比較稀少,那麼你就錯了,這裡的意大利麵柔軟中帶著嚼勁,最特別的是還有許多看起來奇形怪狀的新奇意麵。

比如這款在全洛杉磯獨一出售的墨魚汁空心貝殼麵靈感來源於意大利的大帽子,光是那黑的發亮、自帶立體條紋的可愛模樣就讓人忍俊不禁,更別提它居然用了相當難尋的番紅花奶油佐白魚肉醬!黑色與金黃色的碰撞,讓你無法移開你的目光,絕對是秋冬季節最溫暖人心的那一道。黑色來源於鮮香的墨魚汁,那金黃的色澤正來自於那金貴的番紅花奶油,輕微炸香的小白魚也被汶上了金黃的色澤。

這款具有神奇香味的番紅花蛋黃奶油醬是最適合用於對魚類進行調味的醬料,而內心中空,表層條紋容易吸湯的意大利麵咬勁十足,相當的好吃。表皮酥鬆內裡柔白細嫩的小白魚也鮮香味美,多種魚鮮和番紅花奶油的香氣相互碰撞融合,溫暖又美味。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