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Otium-以加州菜為基礎 創造出融合了世界各地料理靈感的菜肴!

| November 3, 2016 | 0 Comments

Foie Gras $26

Funnel Cake, Strawberry, Fennel, Balsamic

Otium04

鵝肝的回歸讓整個洛杉磯的食客振奮,但是很少有鵝肝可以美輪美奐到這種境界,再加上天馬行空般的創意,真心要給主廚鼓鼓掌。近年來混搭的菜肴越來越走紅,但是任誰也不會想到將傳統的漏斗蛋糕與鵝肝混合。這種平日裡用麵漿從漏斗中瀉出,然後在平底鍋上煎烤而成的漏斗蛋糕雖然看起來是綿密的,但是其實表層非常的香脆,鋪上一層細膩美味而且輕盈如羽毛般的鵝肝慕斯,再鋪上一層磨碎的茴香和甜菜,再以草莓點綴,美味又好吃。

Dry Aged Beef Tartare $19

Lavash, Bulgur, Yogurt, Mint

Otium02

雖然每家成功的美食餐廳都會有自己版本的牛肉韃靼,但是Otium的版本依然極具巧思。以亞美尼亞薄餅麵包作為盛盤器皿,上面附上碎碎的風乾牛肉做成的碎肉,再以主打健康路線的土耳其干小麥輕灑,混合酸奶和薄荷,雖不能說是震撼的美味,但是卻依然屬於上佳的水準。

Spaghetti $28

Smoked Pecorino, Guanciale, Snap Peas, Tellicherry Pepper

Otium05

看似平凡無奇的意大利麵卻香濃的讓人忍不住想要大快朵頤。Q彈帶有咬勁的麵條,拌上以口感味道都十分強烈而聞名的鹽漬豬頸肉 (guanciale),再以小豌豆、最上等的胡椒Tellicherry Pepper做點綴。麵條之所以略帶鹹香和濃郁奶香,自然是因為意大利綿羊乾酪Smoked Pecorino的加持。對於這道菜,你只會不由得稱贊,果然好食材才是成就美味的關鍵因素之一。

 

Scallop With Bone Marrow $34

Artichoke, Rhubarb, Green Wheat

Otium07

明明叫扇貝牛骨髓,但是當菜肴盛盤上桌時,你會看到漂亮的扇貝和點綴的大黃綠植,而濃郁的牛骨髓早就被挖出來淋在扇貝上,使得白嫩的扇貝濃香十足,幾乎每一條肌理都可以感受到來自骨髓汁的濃香,而油脂也將扇貝的甜韻逼了出來。

(下頁內容更精彩!)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New 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