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就用食物來傳達吧!

| November 1, 2016 | 0 Comments

c8

原來Amy想在這個充滿感恩的節日裡,除了懷想感恩自身的富足之外,也想為其他需要幫助的人們做些什麼,因此而邀請好朋友們也一起來發揮愛心,收集罐頭食品來捐贈給關懷無家者協會,幫助他們能為無家可歸和有需要的人們,提供豐盛的感恩節大餐。

c9

據統計,美國仍有高達40萬居民瀕臨飢餓,42%飢餓受困者都是孩童,讓我們一起發揮愛心,以糧食援助,幫助那些有需要的人們。除了糧食,許多愛心機構也接受不同的物資捐贈,你可以與鄰近愛心機構洽詢物資的需求,另外,你也可以加入愛心志工的團隊。不管用哪一種方式,讓我們一起以行動將愛心傳達到每個有需要的角落吧!

c10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