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就用食物來傳達吧!

| November 1, 2016 | 0 Comments

corolla banner2

不經意間,季節已轉換成寒冷的冬季,隨著感恩節和聖誕的到來,人們也開始漸漸感受到身邊溫馨的氛圍和溫暖氣息。美國傳統感恩節源自於新移民與印第安人齊聚感謝上天的賜予一年度豐收的祝福,在這節日裏,親友們也會團聚,並且一起共享美味的火雞大餐。

喜歡做菜、分享美食的Amy是位人氣美食部落客,趁著感恩節前夕,邀請了幾位好久不見的好朋友到家裡來團圓聚餐。今天要準備招待好友的料理,是一道簡單又有趣的韓式辣炒雞與起司玉米,是Amy有一次在韓國餐廳吃過一次後就愛上的美味食譜。要準備的材料雖然很簡單,但是Amy還是與喜愛做菜的兩位好友一起到了超市,採買最新鮮的食材。和好友一起逛超市、採買食材就有如尋寶一般,充滿了冒險精神和生活小樂趣!

c1

c2

韓式辣炒雞與起司玉米

c6

  1. 放入辣椒片,辣椒醬,辣椒醬,烹飪糖漿,醬油,1/2湯匙植物油,大蒜和薑在碗中加入雞肉並攪拌均勻。
  2. 在熱鍋裡加入一湯匙的油。再加入醃製的雞肉和水。煮大約10分鐘,直到雞肉都全熟。要小心不要把雞肉烤焦了。
  3. 取出另一個鍋子,放入奶油及玉米,讓玉米跟奶油一起加熱。
  4. 取出鐵盤加熱,將玉米和莫札瑞拉起司放在一邊直到起司融化。把雞肉放在玉米旁邊。 最後撒上綠蔥花,即可食用!

c7

就在最後一個步驟完成時,客人剛好也到達了。

咦? 為什麼前來的客人手上拿的都不是禮物而是食品罐頭呢?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