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磨合?感情專家告訴你幾個小秘訣來保持長久的關係

| October 31, 2016

4. 平衡愛情與麵包

4-make-sure-to-balance-your-career-and-love-life

Image via  REUTERS/Stephanie Keith

越來越多人把事業過度置入在他們的個人生活中,雖然這並不是一個有意識的選擇,只是它會讓你無法在下午五點前完成你一天的工作而已。專家說:「工作固然重要,但最終有可能會殺死一段關係。」

如果你有一個忙碌的職業生活,最重要的是創造一個平衡,讓你跟伴侶的關係也有一樣的空間,專家建議你可以在休假時和伴侶度過一天,或者是偶爾提早下班回家。儘管你需要上班到晚上9點才回家,你仍然需要把握住剩餘時間來陪伴你的伴侶,維持這種品質,相信你一定可以彌補失去的時間。

 

5.  要記得,兩性關係沒你想的那麼簡單

img-1_27d0a23f9a81d72e92174d712685d1e5

Image via gigacircle

當你試圖建立一個長久的關係時,有一件最重要的事你必須知道,兩人在一起,不是每天都是晴天,有時候情況也是會讓你有滿滿的幹意(誤~) 專家舉例說,有幾個星期你會覺得非常的美好,但其他星期你可能會覺得很無聊。

即使你和你喜歡或是愛著的人在一起,可能也會有幾天你會想擁有自己的空間,只是你在要知道,找到一個真正感情契合的人不是那麼容易的。專家說,如果你有幸和哪個人頻道相通時,就要好好把握與發展這一段關係,就算最後沒有結果,但你努力過了,至少也不會有所遺憾。專家也指出,他見過很多人在很短的時間內換過很多段關係,然而這些人到最後才意識到他們其實錯失了許多美好的事物。

感情真的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每一段關係都需要很多時間去磨合,如果你最近跟伴侶有一些摩擦,是時候參考一下這些建議啦!

 

資料來源:INSIDER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兩性Sex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