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想知道] 新发表MacBook Pro是否满足了你的期待?

| October 28, 2016 | 0 Comments

昨日10/28,苹果发布了最新的Macbook Pro。

小编是忠实的苹果使用者,但看完昨天的发布会后却让我傻眼了。

这次的Macbook Pro不仅增加了 Touch Bar,还即将取代现在的MacBook Air Series。(小编最近才刚换MacAir耶!!!)

air-vs-new-pro

Pic via TechCrunch

.

Video Thumbnail

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From Apple’s MacBook Keynote

昨日10/28,苹果发布了最新的Macbook Pro。 小编是忠实的苹果使用者,但看完昨天的发布会后却让我傻眼了。 这次的Macbook Pro不仅增加了 Touch Bar,还即将取代现在的MacBook Air Series。(小编最近才刚换MacAir耶!!!) Pic via TechCrunch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A35EOSmues . Macbook Pro 的厚度虽然比MacBook Air 还要薄,重量却一样轻。 MacBook Pro Touch Bar 上方的Function支援全彩色,多处点控,还有Touch ID的

.

Macbook Pro 的厚度虽然比MacBook Air 还要薄,重量却一样轻。

MacBook Pro Touch Bar 上方的Function支援全彩色,多处点控,还有Touch ID的功能。只需要轻轻地用手指按一下,就可以解码。虽然可以让用户轻松的在网上购物,但是感觉好像不是很安全!?

小编想说的重点是,Touch Bar这个功能真的是有必要吗?他其实就像是一个简单的Short cut,让我们在使用过程中更便捷。

新版的MacBook Pro将会有两种颜色,银色与太空灰,三个不同规格的型号,价格上当然也大大升级。

小编想知道,苹果新款Macbook Pro是否满足了你对新产品的期待呢?

请点击以下投票,发表一下你是否会想购买这次新推出的Macbook Pro呢?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Survey 哇靠!! 想知道, Whats Hot, 科Te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