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爱大自然! 细数大洛杉矶邻近亲山好景健行步道 Best Hiking Trails in LA(2)

| October 28, 2016 | 0 Comments

在LA有哪些户外活动是既省钱又能健身呢?NO!Window Shopping 并不算也不会比较省钱,除非你想同时锻炼你的意志力!正确答案之一就是亲山健行(Hiking)囉!不久前哇靠才介绍了健行的几个好去处

延伸阅读>>  就爱大自然! 细数大洛杉矶邻近亲山好景健行步道 Best Hiking Trails in LA(1)

之前你也许会抱怨天气太热不适合去hiking,现在天气已经凉下来啦,你还有什么借口不去健行哩?现在不锻炼,可不要等到明年夏天的时候才又抱怨自己的身材不够好,穿不了美美的衣服哦~

Crags Road Trail
CALABASAS
Malibu Creek State Park

hike 1

Pic via malibucreekstatepark

步道难度:简单到中等

是否可以带狗狗一起来? 不可以☹

Crags Road Trail是健行初学者到老手都适合的地方。初学者可以从1.5mi的High Road Loop开始练习自己的健行技巧。想要挑战一下自己的老手可以选择Forest Trail,或者是到 M*A*S*H(1972-1983电视剧系列)拍摄场地的小道。

地址:1925 Las Virgenes Road  (at Mulholland Hwy)  Cornell, CA  91301

(下页还有更多令人心旷神怡的步道!)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运动 Fitnes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