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大自然! 細數大洛杉磯鄰近親山好景健行步道 Best Hiking Trails in LA(1)

| October 21, 2016

hiking-banner-628

在LA有哪些戶外活動是既省錢又能健身呢?NO!Window Shopping 並不算也不會比較省錢,除非你想同時鍛鍊你的意志力!正確答案之一就是親山健行(Hiking)囉!WaCow 要為大家介紹近LA的幾處好山好景休閒步道,讓你走出郊外活絡筋骨。短程的登山步道能沿途欣賞明媚風光,放鬆心情,流點汗後心情還會更愉快喔!

 

延伸閱讀>

就愛大自然! 細數大洛杉磯鄰近親山好景健行步道 Best Hiking Trails in LA(2)

 

做好預備才能享受安全又悠閒的步道出遊!!

安全健行小提醒: 

  1. 當早起的鳥兒早一點出發,除了能享受早晨新鮮的空氣之外 ,還能有機會看到更多野生動物生態奇觀,但請千萬要小心蛇的出沒。
  2. 穿著適當的步行裝備,尤其是鞋子,才能確保你的安全。
  3. 穿著洋蔥式衣物,配合天氣溫度可以方便脫下和穿上。
  4. 最好戴帽子,並且擦上防曬油以防曬傷。
  5. 出發前熟悉一下步道的地圖和指標,有點方向感避免迷路。
  6. 避免脫水,流汗後記得多喝水。

【夜遊篇】

如果你想在夜間體驗步行,建議你揪團或找一位健行高手當嚮導才能避免不必要的危險。

  1. 一人帶一把小巧但是電力超強的LED手電筒。
  2. 不要帶有強烈氣味的食物避免引來野生動物跟你覓食。
  3. 記得帶水和穿上保暖衣物。
  4. 徒步時提高警覺,畢竟人類無法在黑暗中來去自如。

.

hiking001

Heart-of-Hollywood Hike

只需要運動鞋即可輕鬆出走的步道。這裡有三處賞景的高峰,可欣賞到加州美麗的沿海沙灘、Downtown的高聳大廈、日落大道、好萊塢標誌以及美的令人窒息的夕陽,也許還有可能遇到在此散步的明星喔!

  • 步道名稱:Runyon Canyon Loop
  • 步道總長:來回約 3 英里
  • 步道起點:從 Hollywood Boulevard 遇到 Fuller Avenue向北走直到道路的盡頭就是Runyon Canyon Park的步道入口。可以將車停於步道入口的停車場內。
  • 地址:2001 North Fuller Ave. Los Angeles, CA 90046

.

hiking002

Inspiration Point Loop Trail

座落在 Santa Monica 山脈頂端,以往屬於好萊塢明星 Will Rogers 的私人牧場。在成為州立公園後湧進了許多遊客前往參觀和健行。除了牧場和馬廄,公園周圍的健行步道也可觀賞到波光粼粼的海景和山景。

  • 步道名稱:Inspiration Point Loop Trail
  • 步道總長:來回約 3.6英里
  • 步道起點:到達 Will Rogers State Park之後將車停在Visitor’s Center。你可入內詢問步道入口處。
  • 地址:1501 Will Rogers State Park Rd Pacific Palisades, CA 90272

(下頁還有更多令人心曠神怡的步道!)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旅Travel, 運動 Fitnes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