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大自然! 細數大洛杉磯鄰近親山好景健行步道 Best Hiking Trails in LA(2)

| October 28, 2016 | 0 Comments

在LA有哪些戶外活動是既省錢又能健身呢?NO!Window Shopping 並不算也不會比較省錢,除非你想同時鍛鍊你的意志力!正確答案之一就是親山健行(Hiking)囉!不久前哇靠才介紹了健行的幾個好去處

延伸閱讀>>  就愛大自然! 細數大洛杉磯鄰近親山好景健行步道 Best Hiking Trails in LA(1)

之前你也許會抱怨天氣太熱不適合去hiking,現在天氣已經涼下來啦,你還有什麼藉口不去健行哩?現在不鍛煉,可不要等到明年夏天的時候才又抱怨自己的身材不夠好,穿不了美美的衣服哦~

Crags Road Trail
CALABASAS
Malibu Creek State Park

hike 1

Pic via malibucreekstatepark

步道難度:簡單到中等

是否可以帶狗狗一起來? 不可以☹

Crags Road Trail是健行初學者到老手都適合的地方。初學者可以從1.5mi的High Road Loop開始練習自己的健行技巧。想要挑戰一下自己的老手可以選擇Forest Trail,或者是到 M*A*S*H(1972-1983電視劇系列)拍攝場地的小道。

地址:1925 Las Virgenes Road  (at Mulholland Hwy)  Cornell, CA  91301

(下頁還有更多令人心曠神怡的步道!)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運動 Fitnes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