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大自然! 細數大洛杉磯鄰近親山好景健行步道 Best Hiking Trails in LA(1)

| October 21, 2016

.

Charmlee Wilderness Trails

Charmlee Wilderness Park

佔地共約530英畝的 Charmlee 野外公園座落在 Malibu 的海岸峭壁上,擁有一望無際的藍天碧海美景,迎面而來的海風將令你心曠神怡。公園內有許多步道讓你選擇,步道之間還有歷史悠久的荒廢牧場和野生動物棲息喔。

  • 步道名稱:Charmlee Wilderness Trails
  • 步道總長:來回約2.8英里
  • 步道起點:從Pacific Coast Highway (PCH)轉入Encinal Canyon Road後繼續行駛約3.8英里即可到達公園入口。須繳交停車費。
  • 地址2577 Encinal Canyon Road, Malibu, CA 90265

.

Solstice Canyon Road-1

Solstice Canyon Hike

簡單好走的 Solstice Canyon Road 是許多喜愛著名建築師 Paul Williams 以及熱愛太空科學的粉絲們前來朝聖的地點。這裡不僅有一棟Paul Williams所設計的房子遺跡,也是世界上三個太空飛行任務的衛星設備TRW測試地點之一。除此之外這裡還可以觀賞到太平洋全景呢。

  • 步道名稱: Solstice Canyon Road
  • 步道總長: 來回約 3英里
  • 步道起點: Pacific Coast Highway (PCH) 轉入Solstice Canyon Road 就能在Corral Canyon Road遇到入口。
  • 地址:3998 Solstice Canyon Rd, Malibu, California 90265

.

Escondido Canyon and Falls-1

Escondido Canyon Waterfall

喜愛看瀑布的可以前來Escondido Canyon。 當你上氣不接下氣的到達步道盡頭時觀賞到自然形成的美麗瀑布絕對會讓你欣慰你體能的辛勞是值得的。瀑布的水流會依照季節和雨水量而展現不同的景觀。

  • 步道名稱: Escondido Canyon and Falls
  • 步道總長: 來回約4.2英里
  • 步道起點: 將車子停在Visitor Center後,沿著East Winding Way步行約30分鐘後就會看到Escondido Canyon 步道入口。
  • 地址:27200 Winding Way Malibu, CA 90265

Eaton Canyon 2 My Favorite Hikes

Pic via My Favorite Hikes

hikespeak.com

Pic via hikespeak.com

 

Eaton Canyon Trail
PASADENA
Eaton Canyon Natural Area

步道難度? 中等
是否可以帶狗狗一起來? 

這個全長3.5英里長的步道就在190英畝的Eaton Canyon 自然保護區內。這個步道的盡頭是令人屏息的瀑布與一個小水池。此外,這個步道很適合剛開始登山的初學者、小朋友、小動物,或是平常不太運動的人。因此,想接觸登山運動或是只想踏踏青流流汗的人來這裡就對了!

 

Parker Mesa Overlook sunset

Pic via Hikespeak.com

Los Liones Trail 2 LA Trail Hikers

Pic via LA Trail Hikers.com

 

Los Liones Trail
PACIFIC PALISADES
Topanga State Park

步道難度? 中等到難
是否可以帶狗狗一起來? 不行

這個步道的起始點是Pacific Palisades的Los Liones Dr.終點,平時人煙較為罕至。這個步道會帶著健行者到一個蔥蔥鬱鬱的原野,也會帶著健行者到最高550英呎的峰頂。健行者可以在1.3英里標示處折返;或是一鼓作氣直接到美景讓人驚嘆的Parker Mesa眺望台。

 

.

.

除了這些健行步道外,洛杉磯鄰近地區當然還有其他景色優美的登山步道。就請繼續鎖定哇靠跟哇靠的網站嘍!

撰文: CP
編輯: Andy
圖片:官方網站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旅Travel, 運動 Fitnes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