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知道在哪裡吃好棒棒的香腸 ?知道這幾個地方的話都不用等到Oktoberfest才吃啦~(下)

| October 20, 2016 | 0 Comments

 

Seoul Sausage 3

Pic via Seoul Sausage

現在已經進入10月份了,也意味著許多德國啤酒節Oktoberfest已經在全國各地舉辦。在德國啤酒節除了要品嘗德國啤酒之外,當然也離不開德國有名的香腸啦~ 不過美味的香腸不用每年都要等到十月才吃哦,在各種美食聚集的洛杉磯你隨時都可以品嘗到棒棒的香腸!小編在這裡就來介紹幾家美味香腸店,從此嘴饞的時候往這些地方跑就對啦~

 

延伸閱讀>

還不知道在哪裡吃好棒棒的香腸 ?知道這幾個地方的話都不用等到Oktoberfest才吃啦~(上)

 

OH MA NI

oh-ma-ni-soondae-bokkeum

Pic via Discover LA

當韓國城還只是一個新興社區時,Eun Mi Lee和她媽媽Koo就決定在那裡開一家道地的韓式餐館。Soondae糯米腸是韓國的傳統食物之一,也是Oh Ma Ni的拿手菜。Oh Ma Ni的糯米腸有兩種吃法:要嘛將糯米腸切片,混著豬肉末和肉湯一起食用;要嘛就是將糯米腸、芝麻、洋蔥、嫩豬胃和辣醬一起炒來吃。

  • 地址:807 S. Ardmore Ave., Los Angeles, CA 90005


RICEBAR

https://www.instagram.com/p/BLeUf4alYG-/?taken-by=ricebarla

RiceBar這間菲律賓餐館儘管不大,但是卻能做出讓人贊不絕口的美食。大廚Charles Oalia用他叔叔的秘方做做好吃的longganisa小香腸。甜菜粉末讓香腸看起來鮮紅鮮紅的,每一節香腸都滿到快要爆出來,再配上胡椒、鹽,和糖,讓你愛不釋口!

Longganisa. Always and forever.

A post shared by RiceBar (@ricebarla) on

(下頁還有更多美食介紹哦)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