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 重口味料理–Buna Ethiopian Restaurant & Market

| October 17, 2016 | 0 Comments

IMG_2990

 

Espresso Macchiato 1

Espresso Macchiato $2.50

用傳統依索比亞豆子製作的espresso coffee加上少許牛奶打成泡沫,就成了眼前這一杯小巧卻包含咖啡香氣的瑪琪雅朵咖啡。具獨特原野風味的酒香及清爽的芳香,還帶著獨特的檸檬酸香,真的是層次豐富又風味十足,口感如絲綢般滑順,算的上是相當好喝的咖啡。

Ethiopian Spice Tea 1

Ethiopian Spice Tea $2.50

聞起來氣味濃郁的依索比亞香料茶,喝起來卻較為平和溫暖,沒有想像的那麼辛辣刺激。

Doro Tibese 8

Doro Tibese  $12.99

眼前這個五顏六色的盤子就是依索比亞的傳統菜肴,是不是相當與眾不同?特別是這個長得帶有氣孔、觸感卻鬆鬆軟軟的、吃起來酸酸的餅皮就是這個民族的主食injera。首先要以依索比亞高原上獨特的原生植物Teff作為原料,將teff的種籽磨成粉,加上麵粉及酵母和水攪拌後等待兩、三天發酵,而後將麵糊抹於平底鍋上烙烤,直至表面產生許多氣泡狀的小細洞才算大功告成。而製成的injera可以得到長時間的保存,所以在當地比米飯麵粉都來的有意義的多。躺在餅皮的食材包括燉煮了許久的洋蔥醃雞塊,以及各式雜蔬豆子做成的醬料,其中包括番茄沙拉、豌豆、小扁豆、青菜、捲心菜和鷹嘴豆泥,光是色澤就五彩繽紛。吃的時候,injera既可以作為器皿,也是主菜,等菜汁和肉汁漸漸的滲入餅中之後,就可以用手撕開一塊,用帶氣孔的那面蘸上辣汁,再包起佐料和食材直接送進嘴裡。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xotic Cuisine 異國料理,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