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重口味料理–Hoy-Ka Thai Noodles

| October 14, 2016 | 0 Comments

Hoy-Ka08

Tom Kha  $9.50
雖然許多人都愛冬陰功,但是小編今天卻想要嘗試一下泰式酸辣椰汁蝦湯來品味一下不同的風味。 Tom為湯,Kha為南薑,這就介紹了這道湯品是以南薑、青檸葉(Kaffir Lime Leaves)和香茅這三大靈魂元素作為湯的主料,接著再加入椰奶、蘑菇、番茄和蝦仁海鮮一起熬煮而成。湯頭濃香, 滿是香茅和檸檬葉的香氣,湯頭中酸辣有度,但是也帶著一些椰奶和蝦肉的甜度。細細品味之下,濃郁的椰奶之中摻入了南薑的辣度,只有淡淡的一絲絲辣度,既提了鮮味,又讓不敢吃辣的人得到了滿足。

Hoy-Ka01

Drunken Noodles  $9.00
泰式炒麵和泰式炒河粉已經成了眾人皆知的代表,所以小編反其道而行,今天就要嘗試一下平日裡不是那麼火爆的炒麵——Drunken Noodles,光是聽名字就已經很帶感了。其實所謂的泰式醉酒炒麵就是泰國菜裡的“Pad Kee Mao”,滋味則更加濃郁,因為加入了青辣椒,洋蔥,羅勒,燈籠椒等元素,所以在辣度上比泰式炒麵(Pad Thai )更勝一籌。據說出自泰國人家剩菜打造的雜炒,而且因為辣度夠爽,可以辣醒宿醉的人,所以被稱為“辣酒鬼”。使用的是較為Q彈的寬粉,不會油不會膩,吃起來滋味十足。

Hoy-Ka06

Roasted Duck Red Curry  $11.50
在悶熱天氣的時候最想吃的就是滋味濃郁的紅咖哩,而比起其它任何一種肉類,小編認為最有特色且與之契合的就是烤鴨肉!沒錯,辛辣顏色,微辣鮮美的湯頭酥軟又不油膩的鴨肉,可以使得鴨肉更加細嫩的鳳梨番茄等富有果酸的水果,配上一碗香噴噴的白米飯,簡直恨不得立刻將一碗都磕掉。

Hoy-Ka10

Yen Ta Fo  $9.50
這道料理如果不是在專門販售泰北料理的店裡還真的不容易吃到。據說來源於客家美食的釀豆腐 (Yen Ta Fo) 算是最獨樹一幟的泰國麵食了。所謂的客家釀豆腐,這裡可能更多指的的帶有特殊香味的豆腐乳,而通過將紅麴、辣椒和蒜等一起混搭煮沸製成的特色醬料則呈現出與眾不同的粉紅色,看著都覺得萌系十足。看似清爽的湯頭,喝下去居然又酸又甜,寬粿條配上魷魚、魚丸、豬血、鮮蝦、豆腐和銀耳一起享受,真的是相當罕見的特別美食。

INFO

Hoy-Ka Thai Noodles

5908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8

(323) 688-3558
hoykahollywood.com
Mon – Sun, 11:00 am – 11: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照片攝影  :  小浣熊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Thai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