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知道在哪里吃好棒棒的香肠 ?知道这几个地方的话都不用等到Oktoberfest才吃啦~(上)

| October 12, 2016 | 0 Comments

现在已经进入10月份了,也意味着大量的德国啤酒节Oktoberfest要在全国各地举办。在德国啤酒节除了要品尝德国啤酒之外,当然也离不开德国有名的香肠啦~ 不过美味的香肠不用每年都要等到十月才吃哦,在各种美食聚集的洛杉矶你随时都可以品尝到棒棒的香肠!小编在这里就来介绍几家美味香肠店,从此嘴馋的时候往这些地方跑就对啦~

 

BIERBEISL IMBISS

11

Pic via LA Weekly

奥地利大厨Bernhard Mairinger将自己的远见融入到这间在2015年开幕的Downtown LA 咖啡店里。店里除了有咖啡和烘培之外,还有超好吃的自制香肠。每节香肠都可以混着他家自制的面包一起吃:要么是pretzel、小麦面包,或者你也可以什么都尝一点。这里最划算的点法是点一个three sausage sampler,随着香肠也会附上现磨的山葵、咖喱洋葱酸辣酱,再加上一个salt pretzel。当然你还可以选择他家的Kasekrainer(牛肉和猪肉的混合,配上瑞士奶酪)、匈牙利风格的Debreziner(有cayenne红辣椒和paprika红辣椒的辣猪肉+牛肉)等等。当然啦,这里也有奥地利波斯纳风格(Bosna Style)的香肠:在香肠上加洋葱、芥末、番茄酱和咖喱,诚好吃!

 

12

Pic via LA Weekly

 

BLUDSO’S BAR & QUE

21

Pic via LA Weekly

他家的鸡肉香肠用的是胡椒醃好的鸡腿肉,加上jalapeno辣椒、蒜、芥子和各种香料制成,再搭配上浓浓的Tillamook cheddar起司,让人简直不可抗拒。火辣辣的Texas Red Hot也是不可错过的选择,选用牛肩颈肉、胸肉,让香肠格外有嚼劲。他家的香肠都是用橡树木+山核桃木+苹果木烘烤4~5个小时而成,所以吃起来格外的香。

 

22

Pic via Discover Los Angeles

(下页还有更多美食介绍哦)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