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看飞机餐百年进化史! 五零年代的飞机餐也太奢华了吧!!

| October 7, 2016 | 0 Comments

每次搭国内航线都可怜兮兮的花钱买无聊的三明治,你们有想过以前的人在飞机上都吃什么吗?

Bon Appetit 找来一群孩子尝试百年来的飞机餐,除了让我们见识到以前人都吃些什么,小编竟然也发现跟小朋友已经出现代沟啦!! (惊

Airline Food

看这画面先别吓著啦~ 这是第一位飞越大西洋的男人Charles Lindbergh 的飞机餐! 曾为美国陆军航空队一员的他,随身携带军用罐头也是很合理的!

Airline Food1

至于第一位飞越大西洋的女飞行员Amelia Earhart 就非常简单了,水煮蛋配上番茄汁以及甜点热巧克力! 感觉蛮会享受的啊~

Airline Food13

这位爱吃蛋的小弟表示赞同!

Airline Food2

再来就是小编不敢相信的40年代了! 菲力牛排、凯萨沙拉,竟然还有气泡果汁跟巧克力蛋糕! 你以为这是头等舱才有的好康吗? 不! 所有乘客都吃这个啊! 真是让小编好生羡慕呀~

Airline Food3

接下来的50年代也是奢华到有剩,什么都别看了,竟然有鱼子酱! 简直高级下午茶啊!

Airline Food4

这位很懂的牙套妹表示超好吃der~

(近代的飞机餐是怎么样的?下页告诉你!)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