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超高投資報酬率~ 盤點 SF平價美味早午餐大集合! (上)

| October 6, 2016 | 0 Comments

3. RED CAFE

11336930_890539004341743_242391650721187355_o

Picture via Red Cafe FB

這間溫馨的小餐館早已是眾所皆知,特別是它的墨西哥早餐鹹玉米片(chilaquiles)、墨西哥烤餅(quesadillas)和讓人垂涎三尺的炒蛋搭配玉米餅。你也別錯過有著新鮮草莓和楓糖陪襯的堅果燕麥煎餅,搭配上一杯好咖啡(無限續杯!),悠閒的享受屬於自己的早午餐時光吧!

地址:2894 Mission St San Francisco, CA 94110

營業時間:Mon-Sat. 7am – 4pm ; Sun 8am-4pm

網站:https://www.yelp.com/biz/red-cafe-san-francisco

4. NEW TARAVAL CAFE

o

Picture via Yelp

New Taraval Cafe的早餐套餐是城裡數一數二的好,除了有各式各樣的早餐,更重要的是這裡的價位出奇的低,投資報酬率超高啊! 兩顆蛋、兩片培根或香腸和兩片煎餅或吐司只要$4.5(早上10點前只要$4);加價$1.5還能品嚐到手工炸馬鈴薯,是不是相當划算~~你可以在這吃到經典的愛爾蘭式早餐、牛排蛋等經典早午餐選項,重點是:你既能在這裡吃飽也不用怕荷包會向你抗議!

地址:1054 Taraval St, San Francisco, CA 94116

營業時間:Daily 7am – 2pm (Tuesday off)

網站:https://www.yelp.com/biz/new-taraval-cafe-san-francisco

看完是否意猶未盡,想知道更多舊金山優質早午餐店? 那就繼續鎖定哇靠,坐等下集吧!!

資料來源:Thrillist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