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The Patio on Goldfinch-不匆忙的用餐氛圍 讓食客享受SD悠閒步調

| October 6, 2016 | 0 Comments

美食偵查The Patio-01

 

前陣子,有機會回San Diego與家人朋友相聚,便抽空來到Mission Hills 走走晃晃,這一區是San Diego的美食聖地,每次來都能尋到寶。這天,與朋友在Mission Hills閒逛時,忽然發現一直在我的美食口袋名單上的  The Patio On Goldfinch 就在附近。The Patio集團在San Diego有四間餐廳:The Patio On Goldfinch, The Patio On Lamont, Fire Side, and Saskas,而最有名的就是The Patio On Lamont。難得造訪,當然當下抓住機會就在這裡享用晚餐。

IMG_0906
IMG_0912

幾乎人人都開車的San Diego,大家應該會關心停車問題。Mission Hills這裡不難停車,附近是住宅區,所以滿多位置能停的。餐廳也有提供代客停車的服務,所以想來這享用餐點的朋友,停車絕對不是問題 。進餐廳時,我們剛好錯過Happy Hour。Happy Hour從下午3點到6點和晚上10點到12點。有不錯的食物選項,也有酒飲,很適合下班後同事聚會或情侶約會。

IMG_0913

有養狗的朋友們,這裡很適合帶家中的毛小孩來。餐廳特別的設計,讓主人不需忍痛看著狗狗在外面等主人吃飯。The Patio讓主人能帶狗狗進餐廳吃飯,貼心的服務,狗狗也會有零食和水。店員說,之前餐廳有辦領養活動,他們的網站也會不定期發送與狗狗相關的訊息。餐廳前半段,位置寬敞,有養狗的人能與狗在這享用餐點。

IMG_0915

IMG_0920

Football Season到了!有玩Fantasy Football的人,不用擔心不知道最新成績,餐廳電視在多處,不管坐哪,都能確保你能看到美式足球。像在吧台前就有電視,能享受美食和好喝的調酒,也不會錯過星期一的比賽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San Diego,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