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原創美食企劃]重口味料理–The Stinking Rose – A Garlic Restaurant

| October 5, 2016 | 0 Comments

Stinking Rose04

紅色的牆壁在昏暗的燈光下散發出紅暈,牆上更是掛滿了復古明星的照片,創意的彩繪,再抬頭看看天花板,居然有星星和雲彩,昏暗的燈光再加上星光點點,古色古香中又帶著意思一絲奇妙的浪漫情愫。除了帳篷區域,餐廳還被分割成了不同的區域還方便大眾的選擇,相當用心。

Stinking Rose07

桌上擺放著每日新鮮製作的秘製蒜油,以大蒜、荷蘭芹、 橄欖油、醋和鹽製成,口感嗆辣,滋味濃郁,相當開胃。而店家更是相當慷慨將大蒜油的秘方直接po在了網絡上,讓更多喜歡這道調味的人,回家可以自己做來享用。

Stinking Rose06

剛入座,就有侍者點亮蠟燭,端上一盤帶著溫度的大蒜麵包,配上腌漬的生大蒜末來當調味料,真的是相當適合口味極重的大蒜中毒者。當然就算不沾調味蒜,滋味也足夠香濃,鬆彈的大蒜麵包口感中自帶奶油香,表層略帶芝士香氣,在配上蒜香讓人吃完後甚至會讓人忍不住想要吮指回味.

Stinking Rose01

Bagna Calda $7.95
這裡最有名的一道“蒜頭泡澡”的菜,據說這是一道傳統的意大利北方菜。一顆顆白白胖胖的蒜頭浸潤在滿是橄欖油和奶油的混合汁液中,僅以鯷魚(anchovy)來調味,放在加熱的容器中,讓略微溫暖的燭光輕輕的加熱,經過和小火慢煮細燉到半焦化的蒜頭入口溫潤細膩,完全沒有生大蒜的嗆辣口感,完全是一幅被順服後的模樣和味道,帶著淡淡的甜味,好吃的讓人難以置信。

這時候你還可以就著這個甜蒜頭以及生蒜油來搭配大蒜麵包,立刻可以讓你體驗甜中有辣,辣中帶嗆的多層次口感。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Beverly Hills, 區City, 牛排Steak, 菜Indian, 菜New 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