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洛杉磯獨特氣味料理推薦~!

| October 3, 2016 | 0 Comments

美食企劃banner

洛杉磯獨特氣味料理推薦

這是一次有味道的美食之旅,小編將帶你探索傳說中的美味“重口味”

強烈的氣味是引起人直觀反映的一種元素,所以無論是想引起你重視的大廚,還是在自家廚房裡飄香的媽媽菜都可以帶來無窮的震撼力,創造出令人難忘的飲食體驗。所以為了點燃你們對菜肴的熱情,本次哇靠的主題就是為大家尋找洛杉磯那些具有獨特氣味的美食們。所以這將是一次有味道的美食之旅,在這踏著香味的奇妙旅程之中,你可能會見識到中東的濃郁腥臊,可能會遇到東南亞的咖喱椰香,也可能會遇到氣味濃烈的臭玫瑰大蒜,亦或者是你愛它就是香濃的榴蓮,甚至還會是你幾乎沒怎麼嘗試過的酸餿餅皮,總之每一個都會讓你踏香而行。

Hoy-Ka banner

Hoy-Ka Thai Noodle

位於Hollywood的The Original Hoy Ka是洛杉磯的知名泰式老店,供應的美食主打泰北風味,讓許多迷戀傳統老味道的客人欣然嚮往,讓無論是正午還是晚上都會大擺長龍。

Hoy-Ka02

Hoy-Ka06

Roasted Duck Red Curry  $11.50
在悶熱天氣的時候最想吃的就是滋味濃郁的紅咖哩,而比起其它任何一種肉類,小編認為最有特色且與之契合的就是烤鴨肉!沒錯,辛辣顏色,微辣鮮美的湯頭酥軟又不油膩的鴨肉,可以使得鴨肉更加細嫩的鳳梨番茄等富有果酸的水果,配上一碗香噴噴的白米飯,簡直恨不得立刻將一碗都磕掉。

INFO

Hoy-Ka Thai Noodles

5908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8

(323) 688-3558
hoykahollywood.com
Mon – Sun, 11:00 am – 11: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Stinking Rose banner

The Stinking Rose – A Garlic Restaurant

坐落在Beverly Hills的臭玫瑰 “The Stinking Rose” 餐廳是洛杉磯最著名的“氣味”餐廳,你甚至可以循著氣味就可以找到它的入口,同時也是許多熱愛 “重口味” 人士的最愛之地。而臭玫瑰到底是什麼呢?原來來源於一句意大利俚語,”大蒜也和玫瑰花一樣有著層疊而美麗的花瓣,但是卻沒有玫瑰的香氣,只有極其濃郁的臭味”。

Stinking Rose11

Stinking Rose01

Bagna Calda $7.95
這裡最有名的一道“蒜頭泡澡”的菜。據說這是一道傳統的意大利北方菜。一顆顆白白胖胖的蒜頭浸潤在滿是橄欖油和奶油的混合汁液中,僅以鯷魚(anchovy)來調味,放在加熱的容器中,讓略微溫暖的燭光輕輕的加熱,經過和小火慢煮細燉到半焦化的蒜頭入口溫潤細膩,完全沒有生大蒜的嗆辣口感,完全是一幅被順服後的模樣和味道,帶著淡淡的甜味,好吃的讓人難以置信。

這時候你還可以就著這個甜蒜頭以及生蒜油來搭配大蒜麵包,立刻可以讓你體驗甜中有辣,辣中帶嗆的多層次口感。

INFO

The Stinking Rose – A Garlic Restaurant

55 N La Cienega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1

(310) 652-7673
thestinkingrose.com
Mon – Sun, 11:30 am – 10: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Beverly Hills, 區Los Angeles, 菜Indian, 菜New American, 菜Thai,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