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October 星座運勢 V.S 幸運潮物

| October 1, 2016 | 0 Comments

[獅子座]

整體運勢:★★★★★

多多外出聚會容易遇到不錯的對象

工作上你會忙的不可開交,但是連結更多專業人士來幫你完成,會是頗有收穫的自覺期。財運平平,有需求的時候就會有錢入帳,所以不缺錢。戀愛方面,會透過某個事件讓你意識到你的不完美而改進;有伴的獅子可藉機與對方關係順利推展,單身的獅子也會因此增加機會遇見桃花。

本月星座顯性特質: 寬容不計較,積極果敢。

horoscope oct 5-01

[處女座]

整體運勢:★★★★

別害怕受傷而從戀情撤退

你會獲得更多工作機會,但是太多企圖心和野心會讓你忽略身邊的人際關係。本月偏財貴人多,要注意把握機會,積極勇敢面對,小心猶豫不決而錯失時機。單身處女只要願意打開心房,學習信任,認真做自己,本月遇到感情好對象的機會多多。

本月星座顯性特質: 凡事講原則,不妥協。

horoscope oct 6-01

[天秤座]

整體運勢: ★★★★

別讓微風搖動你的決心

職場得意,老闆也會提拔相助,社交活動增多,有助於建立廣大的人脈。財運方面要防止錢財大量外流,建議開始進行有效的理財規劃。戀愛上要注意另一半對你的擔心,多給他安全感。送一束花或一張卡片,增添彼此的情趣。單身天秤本月光環很亮,容易招桃花以及愛慕者。

本月星座顯性特質: 求知慾強,重情誼。

horoscope oct 7-01

[天蠍座]

整體運勢:  ★★★★

用愛激發學習能量

工作能量很強,會把細節處理得很好,但要注意過量的工作及壓力會使你失眠及小毛病不斷。本月在財運上建議在決策時要慎重,投資不要只顧短期利益,應把目光放長遠些。單身的天蠍在戀愛方面覺得奉獻的愛或必須隱藏的愛才讓你有感覺,因此容易發生不倫戀。

本月星座顯性特質: 少言寡語,有沉著的洞悉力。

horoscope oct 8-01

(下頁有更多星座運勢!)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星座Astrolog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