鲔鱼沙拉铜锣卷 – 哇靠! 创意食谱大赛

| September 29, 2016 | 0 Comments

Puki

Puki,MIT (Made In Taiwan) 原装进口。爱说话、爱冒险,一做起菜来就精神振奋心情放松,说走就走的旅行爱好者。婚后定居美国洛杉矶。梦想成真变成了一名专业「家庭主妇」,闲不下来只 好偶尔兼职 「Puki 老师」。最擅长创意料理、亲子料理、翻糖蛋糕创作、派对规划、手作布置。

Blog: http://pukiblog.com

Facebook: Puki x 餐桌小旅行 x 美国人妻日记

 

Print

Tuna Salad Roll_1

凉爽的秋风从厨房窗口吹了进来,吹走了暑气,也吹醒了在炎夏里被麻痺的味蕾。这样的午后,带上两本书去公园里野餐再合适不过了。打开橱柜,拿出几瓶李锦记酱料,加上简简单单的几种食材,短短十分钟,开胃又爽口的「野餐轻食」就这样完成了。

是谁说午茶甜点不能搭配酱油,一小匙的酱油、一点点的创意,甜与咸的邂逅,堆叠出无限惊奇的好滋味。别小看这一匙创意,小细节的改变,竟能让铜锣烧舞出崭新而跃动的灵魂。

– 细节决定滋味 –

铜锣烧饼皮

Video Thumbnail

哇靠! 创意食谱大赛 – 鲔鱼沙拉铜锣卷

Puki,MIT (Made In Taiwan) 原装进口。爱说话、爱冒险,一做起菜来就精神振奋心情放松,说走就走的旅行爱好者。婚后定居美国洛杉矶。梦想成真变成了一名专业「家庭主妇」,闲不下来只 好偶尔兼职 「Puki 老师」。最擅长创意料理、亲子料理、翻糖蛋糕创作、派对规划、手作布置。 Blog: http://pukiblog.com Facebook: Puki x 餐桌小旅行 x 美国人妻日记   凉爽的秋风从厨房窗口吹了进来,吹走了暑气,也吹醒了在炎夏里被麻痺的味蕾。这样的午后,带上两本书去公园里野餐再合适不过了。打开橱柜,拿出几瓶李锦记酱料,加上简简单单的几种食材,短短

Tuna Salad Roll_2

材料:

鸡蛋 1颗

砂糖 2 茶匙

低筋面粉 ½杯

味醂2 茶匙

水5大匙

李锦记减盐醇味鲜酿造酱油 1 茶匙

 

作法:

Tuna Salad Roll_4

将鸡蛋打在大盆子中,打散成蛋液。

Tuna Salad Roll_5

加入过筛的低筋面粉,搅拌均匀成铜锣烧面糊。

加入砂糖,搅拌均匀。

Tuna Salad Roll_6

加入味淋味醂、水、酱油,搅拌均匀。

Tuna Salad Roll_12

将铜锣烧面糊倒入加温的平底锅,煎至大面积起泡即可翻面。

Tuna Salad Roll_13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