藜麥沙拉 – 哇靠! 創意食譜大賽

| September 29, 2016 | 0 Comments

SF Yen

囍雁啾啾飛, 愛玩耍又貪吃,愛下廚解自己和老公的饞。

喜歡美的事情、喜歡充滿愛的生活、更喜歡分享吃吃喝喝和狗狗跑跑跳跳的故事。

Blog: 囍雁啾啾飛

Facebook: 囍雁啾啾飛

Instagram: moethecorgi

Print

DSC09687

平日總是忙碌著生活細瑣,到了週末就該好好放鬆,與家人一起活動、一起料理,共享週末家庭日,當然也不能忘了寵物毛小孩。夢想中的美好生活,就從和心愛的家人、毛小孩一起分享美食開始。

DSC09656

這次的Sesame Quinoa Salad,用李錦記的鮮美醬料,以及富含纖維、維生素、礦物質的「超級穀物」Quinoa藜麥,帶給家人一道健康、漂亮兼具好滋味的美食。用健康的食材、獨具風味的醬料,和充滿細節的手作溫暖,和最愛的家人共享週末家庭日!

– 細節決定滋味 –

麻醬藜麥沙拉

Video Thumbnail

哇靠! 創意食譜大賽 -藜麥沙拉

囍雁啾啾飛, 愛玩耍又貪吃,愛下廚解自己和老公的饞。 喜歡美的事情、喜歡充滿愛的生活、更喜歡分享吃吃喝喝和狗狗跑跑跳跳的故事。 Blog: 囍雁啾啾飛 Facebook: 囍雁啾啾飛 Instagram: moethecorgi 平日總是忙碌著生活細瑣,到了週末就該好好放鬆,與家人一起活動、一起料理,共享週末家庭日,當然也不能忘了寵物毛小孩。夢想中的美好生活,就從和心愛的家人、毛小孩一起分享美食開始。 這次的Sesame Quinoa Salad,用李錦記的鮮美醬料,以及富含纖維、維生素、礦物質的「超級穀物」Quinoa藜麥,帶給家人一道健康、漂亮兼具好滋味的美食。用健康的食材、獨具風味的醬料

IMG_7965

(4~6人份)

材料:

藜麥 (Quinoa)  1杯 (240ml)
雞腿肉 1磅
小黃瓜 5根
羅馬蕃茄 4顆
彩虹小蘿蔔 (Rainbow Baby Carrot) 100克
比利時菊苣 (Endive) 4~6株

沙拉醬料:
溫水 1/2杯 (120ml)
李錦記減鹽醇味鮮釀造醬油 2湯匙 (30ml)
李錦記涼拌醬 1/2杯 (120ml)
李錦記芝麻油 1湯匙 (15ml)
花生醬 2湯匙 (30ml)
蒜頭 5瓣

作法:

DSC09299
1. 雞腿肉洗淨,起8杯水煮沸後,把雞腿肉放進滾水中,中火煮約10-20分鐘熟透後,撈出雞腿肉放涼、切成1/4 in的小立方塊,備用。

DSC09373

2. 把剛剛煮雞腿肉的雞湯,撈去雜質、煮滾後,加入藜麥,中火煮約10-15分鐘,過程中需適時攪拌藜麥,以防焦鍋。熟透後,瀝乾水分備用。

更多精彩內容,請繼續閱讀下一頁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廚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