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酒類料理企劃-Trattoria No 25

| September 28, 2016 | 0 Comments

Trattoria banner copy

Trattoria No 25

2501 Santa Fe Ave.,
Los Angeles, CA 90058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洛杉磯酒類料理- Trattoria 25

Trattoria No 25 2501 Santa Fe Ave., Los Angeles, CA 9005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e7eYGRRXRk 對於美國人來說,最愛吃的食物是漢堡,那麼對於最愛的菜系來說應該就是意大利菜。從拌著油醋的沙拉,填飽肚子的意大利麵和聚會必備的食物,而對美食一向挑剔的華人也對意大利美食情有獨鍾。 而位於洛杉磯工業區Vernon的這間Trattoria 25就是一顆當地的明珠,不同於高高在上的 “Ristorante”,“Trattoria”和藹可親的多,而這一切我們可以從餐廳的名稱就可以看出來。這種多由家族經營

對於美國人來說,最愛吃的食物是漢堡,那麼對於最愛的菜系來說應該就是意大利菜。從拌著油醋的沙拉,填飽肚子的意大利麵和聚會必備的食物,而對美食一向挑剔的華人也對意大利美食情有獨鍾。

Trattoria9

而位於洛杉磯工業區Vernon的這間Trattoria 25就是一顆當地的明珠,不同於高高在上的 “Ristorante”,“Trattoria”和藹可親的多,而這一切我們可以從餐廳的名稱就可以看出來。這種多由家族經營的意大利式小餐廳,隸屬於“Causal”休閑的範疇,這裡一般並不需要預約,甚至也沒有人引座,當你看到有空位隨便坐下即可,然後享受親切的服務生為你介紹的特別美味。

Trattoria3

手作的各款意大利麵,每天新鮮出爐的麵包和現烤的披薩餅,食材新鮮橄欖油清香的各色沙拉,農家菜般的風味和超實在的份量,配上“親民”的價格,讓這裡成為了工薪階層最愛的小店之一,每次到了午餐時段就擠滿了前來就餐的食客。

Trattoria2

餐廳的特色就是強調食材新鮮和意大利式樣的愜意,用激情和奉獻精神創造出簡單的料理。甚至可以滿足顧客做出客制化的需求,還提供為專為團體準備大份量套餐。

Trattoria8

 

環境算的上是整潔乾淨,挑高的餐廳空間讓人覺得比較舒適,牆上一排排的獎狀就會發現這家餐廳在當地也是小有名氣。最酷的是一組巨幅的掛畫,讓坐在前排的客人看起來真的有一點坐在意大利街頭的意境。而咖啡,甜點等掛畫更是讓你知曉,你就是在一間意大利餐廳當中。如果你正在渴望一場物美價廉的意大利式午餐,這裡應該會符合你的要求。這裡的業主本人就是一名侍酒師,從業資格更是已經長達25年之久,所以在報餐的同時配上幾款美酒的確是一種享受。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