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 酒類料理企劃-Yummy Boba 西門町 (已歇業)

| September 26, 2016 | 0 Comments

Yummy Boba4

Formosa Chow Mein 圓環炒麵 $8
台灣有圓環炒麵之稱的店家不少,但想傳達的訊息都是一樣的,就是”道地又好吃”! 看看這英文名Formosa Chow Mien,清楚的標榜著台灣味。圓環炒麵料多實在,吃得到豬肝、牡蠣、肉絲、還有蝦仁! 炒入各式蔬菜、香菇、以及黑醋的提味,讓油麵條吸飽多種食材的精華,使看似簡單的台式炒麵有著豐富的香氣。

Yummy Boba5

Deep Fried Oysters  酥炸蚵仔酥 $15.95
小時候跟大人一起吃快炒,最期待的就是蚵仔酥了! 玲瓏小巧的蚵仔沾著椒鹽一口接一口,旁邊還配著紅紅綠綠色彩鮮豔的炸蝦餅,這全都是小編兒時的回憶啊~ 沒想到身在美國也有機會吃到! 相較於台灣小顆的蚵仔,這裡的蚵仔塊頭大上許多,吃起來很令人滿足,和九層塔一起酥炸就是最道地的台灣小吃口味! 雖說本地餐廳也是有在賣炸牡蠣,但少了關鍵的九層塔就是不一樣~

小科普: 牡蠣 = 蚵 = 蠔,只是不同地方習慣的稱呼不同而已。

Yummy Boba6

Stir Fried Pork with Dried Bean Curd  客家小炒 $11.95
客家菜的特色就是鹹、香,而客家小炒就是最具代表的菜色之一, 芹菜、豆乾、肉絲、魷魚一樣也不能少。熱鍋快炒後,芹菜的特殊氣味、魷魚的鮮加上肉絲的香,還有入味又有嚼勁的豆乾絲,不僅香氣濃郁,口感也是非常豐富。微微的辣度讓客家小炒超級下飯,一道菜就讓幾碗白飯下肚!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洛杉磯酒類料理- Yummy Boba西門町

Yummy Boba  (已歇業) 18349 Pioneer Blvd., Artesia, CA 9070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6jqYy2qe1I 看著英文店名可能會不小心讓人以為”Yummy Boba 西門町”是間賣著珍珠奶茶、簡餐的茶舖,但其實這是間賣許多台灣小吃: 肉圓、大腸麵線、蚵仔煎、花枝羹的好地方啊! 就像是西門町的萬年大樓底下的小吃街一樣,想得到的幾乎都有! 除了小吃之外,許多台式快炒店的菜色也都能在這邊嚐到,最令人想念的食補菜餚,薑母鴨、羊肉爐、燒酒雞也一樣都沒少! ”Yummy Boba 西門町”位在Artesia的廣場內

INFO

Yummy Boba

18349 Pioneer Blvd.,
Artesia, CA 90701

(562) 809-2213
Mon – Sun, 11:00 am – 9:3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照片攝影  :  小浣熊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Artesia, 茶Tea, 菜Chinese, 菜Taiwanese,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