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 酒類料理企劃-Yummy Boba 西門町 (已歇業)

| September 26, 2016 | 0 Comments

yummy boba banner copy

Yummy Boba

 (已歇業)

18349 Pioneer Blvd.,
Artesia, CA 90701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洛杉磯酒類料理- Yummy Boba西門町

Yummy Boba  (已歇業) 18349 Pioneer Blvd., Artesia, CA 9070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6jqYy2qe1I 看著英文店名可能會不小心讓人以為”Yummy Boba 西門町”是間賣著珍珠奶茶、簡餐的茶舖,但其實這是間賣許多台灣小吃: 肉圓、大腸麵線、蚵仔煎、花枝羹的好地方啊! 就像是西門町的萬年大樓底下的小吃街一樣,想得到的幾乎都有! 除了小吃之外,許多台式快炒店的菜色也都能在這邊嚐到,最令人想念的食補菜餚,薑母鴨、羊肉爐、燒酒雞也一樣都沒少! ”Yummy Boba 西門町”位在Artesia的廣場內

Yummy Boba7

看著英文店名可能會不小心讓人以為”Yummy Boba 西門町”是間賣著珍珠奶茶、簡餐的茶舖,但其實這是間賣許多台灣小吃: 肉圓、大腸麵線、蚵仔煎、花枝羹的好地方啊! 就像是西門町的萬年大樓底下的小吃街一樣,想得到的幾乎都有! 除了小吃之外,許多台式快炒店的菜色也都能在這邊嚐到,最令人想念的食補菜餚,薑母鴨、羊肉爐、燒酒雞也一樣都沒少!

Yummy Boba8

”Yummy Boba 西門町”位在Artesia的廣場內,簡單的裝潢提供小包廂式的座位與可以多人共享的大圓桌,超適合點炒菜與朋友們共享,想要一解鄉愁的台灣讀者們也可以約一攤專攻台灣小吃,才能一次把所有想吃的全部納入胃袋!!

Yummy Boba1

Yummy Boba2

Chicken with Rice Wine in Casserole  燒酒土雞鍋  $25.95
台灣人出了名的愛進補,米酒入菜的料理比比皆是,冬天一到著名的薑母鴨、羊肉爐、燒酒雞店家就會擠滿排隊人潮,一嚐暖心又暖胃的料理。為了介紹美味的酒類料理給讀者,小編在大熱天的正中午點了一鍋燒酒雞,身體力行吹冷氣喝熱湯的活動!  Yummy Boba 西門町的燒酒土雞鍋在湯底加入川芎、當歸、枹杞、黨蔘,喝了促進血液循環、新陳代謝、增強抵抗力~ 土雞肉嫩、中藥熬製的湯甜中帶微苦再回甘,看似口味很重但其實湯清不油膩! 喝完這碗雞湯,整個人都熱了起來,夏天喝熱湯多出汗才不會中暑喔!

Yummy Boba3

Crispy Pork Intestine 酥炸大腸 $10.75
大腸這個讓許多人愛不釋口、也讓許多人想到裡面曾經裝什麼而望之卻步的食材,可是台灣料理中的常客呢! 蒸、滷、炒、炸樣樣來,想得到的烹調方式通通有,而酥炸大腸則是最容易讓人接受、也最受歡迎的種類之一。處理得當的大腸沒有令人害怕的腥味,油炸過後逼出過多的油脂、外皮酥脆,塞入蔥段不但讓賣相更漂亮,也使口感更好! 超適合配上一杯台灣啤酒啊~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Artesia, 茶Tea, 菜Chinese, 菜Taiwanese,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