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減肥又愛喝酒的人看過來!這篇文章告訴你哪些酒可以喝、哪些酒會讓你減肥努力全部前功盡棄…

| September 26, 2016 | 0 Comments

 

可以小酌的飲品

 

  • 紅酒和白葡萄酒

wine

Pic via Learnerds

每杯紅酒或白葡萄酒只含100-200卡路里,所以只要不喝過量,大家還是可以放心飲用。紅酒和白葡萄酒的差別也不太大:白葡萄酒的碳水化合物比紅酒稍微少一點,而紅酒呢,又含有更多的抗氧化劑。怎麼選擇就看個人喜好,只要適量飲用,葡萄酒對身體都是有好處噠~

  • 威末酒/苦艾酒 (Vermouth)

vermouth

Pic via FedGuides

這種烈酒有著高酒精含量、各種香料和草本植物,如果只是喝純的威末酒/苦艾酒,你也能避免攝入過多卡路里。一杯1.5盎司的苦艾酒,酒精含量約15%-18%,卡路里僅有64。 如果你想著曼哈頓雞尾酒或馬丁尼的卡路里也應該不多,因為都是用苦艾酒做的,那麼你就大錯特錯啦!做成雞尾酒之後,卡路里增加的可不止一點!

 

  • 純烈酒 (Straight Liquor)

alcohol

Pic via MedicalDaily

如果你喜歡喝酒但是又擔心卡路里的話,選擇純烈酒准沒錯!酒精含量43%的威士忌僅含105卡路里,酒精含量40%的伏特加也只有97卡路里。一般來說,越甜的酒所含的卡路里就越多,如果你真的想避免攝取太多卡路里,但是又不太能接受純烈酒的話,可以適當加一點新鮮的檸檬或青檸汁,這樣可以給你多點滋味又不會讓你喝進太多的卡路里。

  • 清淡啤酒 (Light Beer)

Various light beer brands are photographed at Huffington Post headquarters in New York on Thursday Sep 19, 2013. (Damon Dahlen, Huffington Post)

Pic via Huffington Post

淡啤相對於一般啤酒來說,含有較低的卡路里和碳水化合物。大多的淡啤每12盎司有90-100的卡路里,一些更清淡的啤酒更僅含55-65卡路里。不過這可不是讓你過量飲酒的藉口,不然你減肥的努力都會付諸東流……

參考資料:GQ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酒W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