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減肥又愛喝酒的人看過來!這篇文章告訴你哪些酒可以喝、哪些酒會讓你減肥努力全部前功盡棄…

| September 26, 2016 | 0 Comments

 

drinking-alcoholPic via MedicalDaily

大家減肥的時候會特別注意食物的卡路里、脂肪、碳水化合物等等,因為光是邁開腿沒管住嘴也是收效甚微的。僅僅注意食物卻肆意飲酒也不夠,“啤酒肚”真的可能是飲酒過多引起的。醫學研究表明,一天少喝一到兩杯的人更不容易發胖。

喝酒會讓你降低自己的防線,本來你發誓沒減肥下來不能吃的食物很可能幾杯酒下肚後被你一掃而光。喝酒還會增加你的食慾,本來防線就降低了,抵制不住飢餓感的你就會大開吃戒。除此之外,61%的卡路里還是來自酒精。所以如果你這次真的是決定要瘦成一道閃電劈死haters,又想偶然小酌幾杯酒,那麼你可要注意你的酒類選擇。下面小編就總結了一些需要避免的雷區飲品和一些可以適當攝取的酒類,在減肥的你可要記好了!

要避免的酒精飲品

 

  • 含糖過多的雞尾酒

人喝人愛的瑪格麗特雞尾酒和長島冰茶其實藏有很多熱量。一杯雞尾酒裡面的卡路里比其實比麥當勞的大薯條還多!更糟的是,當你喝下一杯含糖過多的雞尾酒時,你的身體會忙於處理血液裡的酒精,而忽視同時攝入的大量糖分。這些糖分由於沒及時得到分解,就會變成脂肪殘留在體內,不知不覺你就又長胖了……

 

 

  • 酒精含量高的精釀啤酒 (Craft Beer)

Eight beer samplers lined up on a table

Pic via CraftBeerandKitchen

近年來精釀啤酒商越來越多,儘管精釀啤酒清爽可口,裡面也是藏有相當高的卡路里: 酒精含量越高的精釀啤酒含有越多的卡路里,每一克的酒精含7卡路里。

舉幾個精釀啤酒的例子好了,Flying Dog Horn Dog的酒精含量為10.2%,每瓶的卡路里有314;Dogfish Head 120 Minute IPA的酒精含量為18%,每瓶的卡路里有450…. 一瓶啤酒的卡路里熱量和一頓飯的熱量不相上下,而且喝過啤酒之後飢餓感也會增加,這可是妥妥的要讓你胖的節奏!

(下頁小編要告訴你哪些酒可以適量小酌~)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酒W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