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獨家!] Glendale 即將迎來美食之秋,Shake Shack, Egg Slut, Philz Coffee 領銜其他美食界巨星讓你一次吃到爽!

| September 23, 2016 | 0 Comments

IMG_3449

在陰霾了幾天之後,LA今天晴空萬里大放晴,而小浣熊小編也在前幾天RSVP了一個非常神秘的邀請活動,只告訴了小浣熊今天(5月12日)將會率先品嘗到剛剛入駐 LA 沒有多久卻引起了萬人討論的 Shake Shack。作為唯一被邀請的華人美食媒體,小編的內心自然是充滿了期待和好奇。

延伸閱讀>

[哇靠直擊! ]東岸漢堡霸主踩過界?!Shake Shack正式落戶LA,第一手測評看這裡!!

13177721_10153599103501966_198450956492856711_n

將車 Valet 在古老的 Masonic Temple 門口之後,被笑容滿面的專職 MM 領進了這場名為“252 S Brand”的活動,一入場就看到了早已搭建好的潔白帳篷,而一攤攤美食正准備出爐。

13182995_10209444943143405_1281506550_n

“252 S Brand”這根本是一個矗立在Glendale的街名,所以這場活動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經過一番踩點,小浣熊發現原來這個位置會在今年的9月(秋天)同時入駐5個洛杉磯最火爆的美食品牌!

IMG_3543

屆時會同時開幕,而且排排站在坐落在同一條沿路的街邊門面,堪比“五星連珠”。

顯然對美味感興趣的你們已經被妥妥的吸引住了。(小編自然也是!)先揭秘:這5個品牌就是…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