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秋季小旅遊吧! 南加的這5個地方都會讓你沉迷於秋天的美景!

| September 21, 2016 | 0 Comments

 

The Huntington Library, Art Collections And Botanical Gardens

540bebdce4b07cd49eff5f25_pm9

  • 1151 Oxford Road San Marino, CA 91108
  • (626) 405-2100
  • www.huntington.org
    如果你不想離洛杉磯太遠,那麼位於San Marino的Huntington Library肯定最適合你。這個集合了研究、教育,藝術和植物園為一體的地方,園內有超過15,000種植被,絕對堪稱LA本地最佳的賞秋地點。在每年的10月到11月,這裡的喬木,灌木,和橙紅色的楓樹爭相鬥艷,色彩斑斕,漫天的色彩讓你沉迷於秋季的美好,零距離體驗到南加州的自然和風景!

Big Bear Lake

big-bear-lake

即便大熊湖是一個滑雪勝地,但是在每年的10月-11月間,大熊湖的秋天一樣美麗。徒步就可以走到有大片白楊的山丘區。在這裡,你能夠真實的體會到季節的變化,樹葉漸漸從綠變黃。而腳踩的正是漫山遍野的金黃色落葉地毯。如果你喜歡浪漫,還可以在Baldwin Lake Stables騎馬賞秋。

 

Europa Village Winery

veranda_slider

Temecula Valley是南加州地區最著名的酒鄉,有著此起彼伏的釀酒廠,在綿延的丘陵地點,也有著成片種植的葡萄園。特別是在秋季,這些木本的藤蔓植物,開始出現了從綠葉變成橙色和黃色色調的推移。其中Europa Village Winery酒莊是最值得你在秋天漫步的地方,你可以旅遊,品酒,或者找一個酒莊的酒店裡停留,當然第二天早上的你還可以試著來一個浪漫的熱氣球之旅,在3000英尺的高度,俯瞰那些酒莊~

.
很想找幾個走一走的小編Alice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cbslocal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