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秋季小旅遊吧! 南加的這5個地方都會讓你沉迷於秋天的美景!

| September 21, 2016 | 0 Comments

istock_000013424407large1

一葉知秋,中秋節之後秋意愈發濃郁。雖然可能沒辦法看到漫天紅葉,但是屬於南加州的秋天也一樣美得驚人。就在距離LA短短數小時的車程裡,洛杉磯的紅色、金色和黃色的森林正在等待著你。要知道最佳的觀賞時間是10月的第一周,但是樹林絢爛多彩的季節可以持續到11月份。橡木、白楊樹、楓樹和葡萄藤都各領風騷。現在開始計劃屬於你自己的洛杉磯最美好的5個秋季小旅遊吧,從步行、騎馬到熱氣球,都值得你一探究竟!

Big Sycamore Canyon

IMG_0384

Credit:thesedonahiker

  • .Point Mugu State Park,9000 Pacific Coast Highway Malibu, CA 90265
  • (800) 444-7275
  • www.parks.ca.gov

如果說到登山步道,就千萬不能忘了Big Sycamore Canyon這個非常熱門的步道。每年的10月到11月間,大批的君主斑蝶就會從落磯山脈遷徙來加州。翅膀上有顯眼的橙色及黑色斑紋的黑脈金斑蝶和金黃的梧桐落葉一起在山間緩緩飛舞,讓你彷如走入了世外桃源一般。再加上這裡本身就是一個總長6.5 mile的環狀循環,所以很多人都會選擇在Malibu 或 Newbury Park進入該步道進行一趟芬多精之旅。不過這裡小編必須要提醒大家,這個步道中有發現過有毒的橡樹,所以在遊玩時,建議大家穿長褲。

Palomar Mountain State Park

11620313-

Palomar Mountain State Park雖然身在加州,但是卻帶給你內華達山脈的風光。這裡擁有絕美的秋季景觀,大自然把漫山的樹木和田野染上繽紛的色彩。在這裡你可以看到森林,山脈以及草原。外面天氣的寒冷,讓一大批野生動物想要棲居於此,其中包括南方黑尾鹿,西部的灰松鼠,浣熊,和臭鼬;甚至還有灰狼,郊狼,山貓,和山獅子! 他們也居住在遠離景區的深山裡。想要進行登山步道之旅的,可以試著走走The Doanne Valley Pond trail,這是一個環形且簡單的步道, 適合全家一起遊覽。在這裡你會看到黃色,橙色,和紅色的橡木葉子。但是大家依然需要注意那些有著鮮艷的火紅色的葉子,因為它們可能是毒橡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