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傳統中帶有創意的滬菜餐廳 Shanghailander Palace上海灘

| September 19, 2016 | 0 Comments

Shanghailander Palace4

Braised Minced Meat Ball with Crab Roe蟹粉獅子頭  $15.95
混合了肉糜、荸薺粒等物製作的獅子頭,在做成肉丸的時候,進行了攪拌上勁,所以即便經過了清蒸然後再煮湯,獅子頭依然緊緊的完全沒有散開,而比長時間在湯裡滾的,肉質要鮮嫩多。再加上黃芽白、豆腐、香菇等物的加持,在高湯的輔助下更加清爽。

 

Shanghailander Palace9

West Lake Style Steamed Fish 醋魚  $14.95
杭州名菜一直以酸甜鮮嫩而聞名,不知道是否因為選料的原因,魚肉即便澆上了一層厚厚的糖醋汁之後,依然帶有較重的土腥味.

Shanghailander Palace8

SH Lander Pan Fried Buns上海生煎包  $4.95
這裡的生煎包走的是精緻迷你路線,個頭嬌小、口感鮮美,用料足,表皮薄,內裡柔嫩多汁。只可惜生煎包底部若是能再脆一些會比較好。

Shanghailander Palace3

Sweet 8 Flavor Sticky Rice Dessert 八寶飯  $4.95
這裡的八寶飯倒是真的讓小編吃到了來自家鄉年節時的味道。八寶飯的靈魂在於糯米和果乾,但是上海的八寶飯最重要的靈魂在於一定要用豬油拌飯,而且上桌倒扣之時還要淋上一次湯水才能獲得晶量的色澤。

即便在這是個談豬油色變的年代,也絕不能失了本心。拌糯米的一定要用豬油,而紅豆沙餡一定要放素油,這樣才能做出微甜,軟糯的口感。而蒸的火候也很講究,要讓米粒顆顆飽滿且半透明,筷子一戳豆沙就滿溢出來。特別是在酒足飯飽之後,一份八寶飯可以好好的溫暖腸胃。

 

INFO

Shanghailander Palace

1695 South Azusa Ave.,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626) 839-7777
Mon – Thu & Sun, 11:00 am – 9:30 pm
Fri – Sat, 11:00 am – 10:3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照片攝影  :  小浣熊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Asian cuisine 亞洲料理,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Hacienda Hts, 菜Asian Fusion, 菜Chi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