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洛杉磯中西酒類料理大搜密

| September 13, 2016 | 0 Comments

Le Petit Chateau banner copy

Le Petit Chateau

Le Petit Chateau是位於北好萊塢的標誌性餐廳,從1962年就開業直至今日它依然在營業,多年來都是法式餐廳的標桿,浪漫餐廳的代表作,而且有如一座小城堡的外型更讓人印象深刻。

打開大門進入餐廳內部,彷彿走進一個時光機器,雕梁畫棟、典雅多姿。木質的橫梁、照明的百葉窗、各式鐵藝明亮銅器瓷盤的裝飾,讓人彷彿置身在一個舊世界的法 國鄉村莊園之中,手工的樹枝燈具與壁爐無不反映著那個崢嶸的年代。各式各樣的古董、畫作、藝術品掛在過道的兩旁,白發蒼蒼的老爺子還拉著塗著口紅瞄著眉的 老奶奶一起坐在對面,完整而全面的馬提尼酒單,從傳統到最新的品質,精選的葡萄酒從勃艮第到Napa。當然你也可以在結束了一頓晚餐之後坐在復古的酒吧 裡,品上一杯白蘭地。

Le Petit Chateau3

Le Petit Chateau5

INFO

Le Petit Chateau

4615 Lankershim Blvd.,
North Hollywood, CA 91602

(818) 769-1812
lepetitchateau.org
Tue – Fri, 11:30 am – 10:00 pm
Sat, 5:00 pm – 10:00 pm
Mon & Sun Closed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照片攝影  :  小浣熊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4 5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Asian Fusion, 菜Chinese, 菜French, 菜New American, 菜Taiw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