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酒類料理企劃-Canelé

| September 13, 2016 | 0 Comments

Canelé_banner copy

Canelé

3219 Glendal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9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洛杉磯酒類料理- Canelé

Canelé 3219 Glendal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6kRhyiHSrc Canele是一款經典的法式甜點,它有著令女士著迷的味道,不禁外表美麗動人,而內部口感更是讓人驚艷,讓人慾罷不能。而我們今天拜訪的就是位於洛杉磯Silver Lake的一家名為Canele的法式餐廳。 內部空間雖然不大,但是卻被完美的分割成適合各種氛圍的用餐環境。大紅色的牆壁和棕色的地板,古舊中帶著一絲農家範兒,而落地的玻璃窗和條形的長桌更是有著讓時間駐足的魔力,伴隨著夕陽西下的溫柔光線,簡直不能再浪漫。 這

Canelé1

Canele是一款經典的法式甜點,它有著令女士著迷的味道,不禁外表美麗動人,而內部口感更是讓人驚艷,讓人慾罷不能。而我們今天拜訪的就是位於洛杉磯Silver Lake的一家名為Canele的法式餐廳。

內部空間雖然不大,但是卻被完美的分割成適合各種氛圍的用餐環境。大紅色的牆壁和棕色的地板,古舊中帶著一絲農家範兒,而落地的玻璃窗和條形的長桌更是有著讓時間駐足的魔力,伴隨著夕陽西下的溫柔光線,簡直不能再浪漫。

Canelé6

這裡主打地中海菜肴,食材多來源於主廚每周在洛杉磯當地的農貿市場裡精心採購所得,6年來一直在Atwater Village為大家帶來純粹的美味和優質的服務。

親切友好的服務生拿出剛剛出爐的Canele迎接客人,這個迷你尺寸的Canele表層的紋路漂亮的不得了,而其鬆軟的好似帶著流心餡的口感和香甜的滋味,讓你瞬間淪陷。
Canelé4

Burrata  $15

愛吃奶香的人可以試試這裡的布拉塔奶酪沙拉作為夏日清涼的首選。正當季的核果類水果杏桃(Apricots)通過碳烤成為主要配菜,撒上與其名字相類似的杏仁碎和沙拉菜,光是白綠黃的色澤就已經足夠誘人。

軟嫩的似乎要擠出汁般的布拉塔奶酪奶香嫩滑,而自然不做作的杏桃本身就自帶天然奶油香,所以和新鮮的奶酪口感融合更是相輔相成。成熟的杏桃花香氣味賦予了沙拉一股清甜中且帶著核果酸味的味道,而這個不就我們在找尋的夏日香氣嗎?

採用地中海式的腌漬法,將香甜多汁的櫻桃烤熟再加上蜂蜜與酒醋去熬煮,之後做成的腌漬果子則化身成為醬汁,讓原本清香的奶酪沙拉多了一份甜蜜的味道在其中。

 Canelé7

Squid Ink Pasta  $15

其實吃過真正意大利料理的人都知道,在意大利人來說,意大利麵並非主食,而是一款主食前的料理,這裡的意大利就遵循了傳統的原則和美味的風格,你可以按照你自己的需求去選擇要前菜的份量還是主食可以多人分享的份量。

雖然選擇了前菜的份量但是依然滿滿一盤,黑黝黝的沾滿了墨魚汁的意大利麵僅以綠色香草點綴,但是反而讓人充滿了期待。用叉子捲起墨魚汁送入口中,發現原來除了預料之中的墨魚香氣之外,居然還有淡淡的辣味和蒜香,當然最濃烈的感覺是極強的酸味,原來是因為醬汁中加入了大量的檸檬汁,對於如此高溫的夏天來說的確是一劑強心劑。除此之外還一顆顆彈牙的魷魚和切得碎碎的茴香菜更是具有點睛的效果,那獨特麝香般的濃烈香氣讓你覺得意麵更夠味。

Canelé5

Herb Roasted Pork Loin $27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