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酒類料理企劃-Canelé

| September 13, 2016 | 0 Comments

另一道讓人拍手的菜肴則是香草嫩烤豬裡脊,軟嫩多汁的豬裡脊肉在香菜青檸的佐味之下,相當的清爽不油膩,特別是加上了散發出一點辛辣和一絲甜味的辣椒洋蔥醬之後,更是將豬肉自有的油膩味道連根拔除。但是最好吃的部分則是墊在底部的委內瑞拉玉米餅,用鮮嫩的黃玉米漿煎烤熟成的大餅,被自身的熱氣帶出玉米香甜的味道,口感鬆軟但是依然彈口又潤滑。配上裡脊肉和香草疊成三明治一起吞下肚,玉米甜甜的天然香氣沖刷進嘴裡,肉味的香醇,香草檸檬洋蔥佐料的刺激,真的是非常好吃。

 

Canelé2

Canelé3

Boeuf Bourguignon $26

勃艮第紅酒燉牛肉在法國的地位應當和紅燒肉在中餐地位一樣超然。但是即便每家都會做,不代表每家都可以做的很完美,但是這裡的紅酒燉牛肉明顯是沿襲了經典食譜再加上全新的改良,光是擺盤就已經讓人覺得食指大動。

比指頭還要寬的黃油雞蛋麵,顆顆晶瑩透亮的珍珠洋蔥,散發著淡淡麝香感的蘑菇,厚切泛著紅潤光澤的三層肉培根還有表層焦脆黝黑內裡紅潤的燉牛肉。

作為法國農家菜的代表,其實這道菜牛肉的選材並不是最上等的,甚至可以說是用一般無法入菜做牛排的那一些部位,而紅酒可能是家裡打開了之後還沒有喝完的、得趕緊消耗掉那樣的紅酒。然而就是這種好似冰箱剩餘的食材,反而更能傳達出好似媽媽菜的味道。

用非常鋒利的刀子切成大塊的燉牛肉在盤子中顯得霸氣十足,也因為在烤爐中的恆溫持續慢燉使其內部柔嫩,表層經過大火煎,所以焦焦脆脆的。厚切的培根肉早就將肥油煮了出去,留下的是滿口的鹹香(但是不知道是否因為拍照時間過久,內部切開的時候已經不太紅了,口感不太軟嫩,讓人有一點傷心)

蘑菇珍珠洋蔥都軟糯入味,可謂入口即化,略帶紅酒般的酸甜味道,十足的開胃;而Q彈蛋香濃郁的寬寬麵條,才是這盤菜的靈魂所在,吸飽了燉牛肉的湯汁好吃的不得了。

 

 

INFO

Canelé

3219 Glendal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9

(323) 666-7133
canele-la.com
Tue, 5:00 pm – 10:00 pm
Wed – Fri, 11:00 am – 10:00 pm
Sat, 10:00 am – 10:30 pm
Monday Closed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照片攝影  :  小浣熊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