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Gwen-全心全意為肉食動物準備的”Men’s Cave” 感受前所未有的肉慾享受~~

| September 9, 2016 | 0 Comments

Gwen3

First Bites

是主廚帶領肉鋪挑出的各式腌肉、燻肉、小點來開胃,也順便展示一下自己肉鋪和乾腌作坊的實力。內裡Q彈表層酥脆的佛卡夏麵包,蘋果木冷燻而成的鹹鴨火腿,原料取材西班牙的香味香腸,塗抹後更夠味的香草肉醬和輕薄脆口的堅果薄餅。每一款都各有特色,讓人食之不忘。不見得人人都愛的甜菜根小點心也受到了歡迎,在腌漬櫻桃的陪襯下去掉了土腥味;帶著橄欖油香氣的腌漬辣椒也正好清刷味蕾。

Gwen18

Grilled Saradines

用白杏仁果木煙燻的日式沙丁魚相當美味,脆脆的魚皮和濃郁的魚油香氣在口腔中縈繞,徘徊不去。

Gwen2

Burnt Cucumber Pickles

黃瓜泡菜拌棕櫚心沙拉清爽怡人,最棒的則是打入了香檳氣泡的凍葡萄,好似跳跳糖一樣在舌頭上留下跳躍的痕跡。

Gwen5

Orecchiette

手工制作的迷你貓耳朵意麵配上超香的意大利香草培根和麵包碎一起出鍋,為了讓醬料裹的更均勻,還有人專門幫你熱乎乎的攪拌好之後才盛盤刮上奶酪清爽的綿羊奶酪。小小圓圓中間還凹陷的麵面狠狠的吸附醬料,讓每一口都相當濃郁夠味。番茄的甜美,麵包碎的香脆,培根的鹹油香氣和腌漬過的墨西哥指天椒辣味融合在一起。

 

將菜單上原本的羊肉4吃變成了另加$75美金(2個人)換來的頂級美味——30天乾式熟成的帶骨肉眼排作為當天的主食。

Gwen10

法國米其林大師設計的Perceval牛排刀讓你體驗到什麼叫做削肉如泥,一刀切下,牛扒筋肉完美分離。

Gwen1

精選來自Creekstone Farms農場的頂級食玉米牛,僅用鹽和胡椒調味,上桌就足夠驚艷。有骨帶筋,肥而不膩,肉而不柴,一款牛肉多種享受。肉質鬆軟多汁,滋味濃郁,肉質極具彈性,細細的品味,滿嘴盡是油潤的香氣和獨特的肉甜味。

當然如果你是食肉的行家就可以揪團和朋友一起來試試澳大利亞最頂級、世界上最昂貴的Blackmore牛排,一定是可以讓你飛龍在天的饕餮享受。要知道Blackmore牛排在USA的獨家代理權就都在Stone兄弟的手上。

Gwen7

吃完了肉,先是由蜜瓜Sorbet洗刷一下油膩感,然後以一道特立獨行的Panna Cotta甜點結束當天的饗宴。

你是不是也和小編一樣,準備從肉鋪買上一些好貨回家了呢?

 INFO

Gwen

6600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8

(323) 946-7513
www.gwenla.com

Price: Above $61
Mon – Fri, 10:00 am – 9:00 pm

Sun, 11:00 am – 4: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小浣熊Alice 責任編輯 : 007
視覺美編 :Serena        推薦度  ★★★★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New 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