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Gwen-全心全意為肉食動物準備的”Men’s Cave” 感受前所未有的肉慾享受~~

| September 9, 2016 | 0 Comments

其實從名字你就能看出端倪,這裡不僅僅是一家餐廳,Gwen Butcher Shop & Restaurant更是一間主打歐風的頂級肉鋪。也就說在解決了洛杉磯人民無處吃頂級烤肉的前提下,還解決了我們找不到地方購買頂級肉食材料的難題。

Gwen15

所以,和你想的一樣,整個店會被分為2個部分,一個是每周7日都營業的歐洲風格肉鋪(Butcher Shop),一個是以肉食為導向的餐廳。

Gwen16

走進餐廳首先看到的就是帶著小清新風格的歐式肉鋪,雖然在你面前懸掛著的是可能是整只的動物,但是卻不會讓你覺得驚恐,更加不會有奇怪的味道,飄到鼻尖的都是鹹香的肉味和淡淡的碳烤香氣。看著擦的透亮玻璃裡整齊擺放的新鮮肉類,讓即便是不愛下廚的人都會有衝動嘗試一下Homemade的魅力。而乾醃式作坊裡正在等待時間的流逝,從而實現蛋白質的轉換。讓你突然發現,原來逛肉鋪也可以成為一種享受。

Gwen12

餐廳總占地7千呎,設有83個餐位,被合理的分為Chef’s counter, dining room, patio以及 bar area。利用建築原本的風貌(1920s),經過設計師巧手復刻了關於黃金時代的美好,同時又加上了一點蒸汽龐克的現代迷幻元素。水藍色的天鵝絨長椅,懸掛的水晶吊燈、Chinchilla barstools椅子都是Art Deco和哥特的體現,而光澤飾面與粗糙水泥,黑與白的對比則帶出了超現實主義的意味,恍惚間意味置身於黑客帝國或盜夢空間般的片場之中。

Gwen11

當然最吸引人的則是玻璃罩後熊熊火焰下的室內地爐(fire pit)和下了重金的阿根廷風格碳烤燒烤爐(Argentine-style asador),看著正在熱力作用下的烤盤和慢慢滲出油脂的肉塊,你就會對當天的主菜更加期待。

Gwen9

不光是食材來源於農貿市場,即便是雞尾酒這裡也講究時令這一個元素,每一季都會有所改變。漂亮的調酒遵循了不浪費,但是花枝招展的原則,每一杯都美的讓你心儀。不會過重的酒精含量讓你最多只會微醺,恰到好處的糖漿不會讓你覺得甜度壓住了酒香,最難得則是用心,每一款雞尾酒的用最適合的杯子來盛放,增添了幾分優雅。甚至用心到給自己的冰塊印上專屬的Logo,真的是憑借著細節打動了我們來打動人心。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New 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