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V的品嘗美食的新去處,Westfield Santa Anita又添新玩法?

| September 9, 2016 | 0 Comments

Matcha Matcha(抹茶抹茶)

IMG_2893 IMG_2904 IMG_2901
抹茶這個元素絕對是近年來不敗的Trend之一,如果將日本傳統抹茶茶粉轉化成美味的甜點,是不是更讓人心動呢。比如說混合墨西哥香料奶茶Horchata之後的Matcha Horchata居然出乎意料的契合呢。

.
其他即將開幕的餐廳包括:

Monkey Bar

由Ricki Kline設計,Sticky Rice集團推出的全新餐飲概念。Monkey Bar結合亞洲餐飲風味、工藝威士忌酒和多種啤酒,成為一種新的美國餐飲風格。Monkey Bar以本地釀製的啤酒和烈酒搭配精選日本進口產品,食材著重有機、自由放牧、而且本地生產,將Westfield Santa Anita的餐飲帶到更高的境界。

EMC海鮮和生蠔吧

IMG_2837

去過Ktown的你們一定吃過EMC的生蠔和海膽麵吧,看來以後不用開去Ktown咯!
2013年才成立的EMC在短時間內迅速成為洛杉磯享用新鮮海產的熱門地點。

IMG_2834

EMC最受歡迎的生蠔吧有美味生蠔、鮮活海膽、和為喜歡品嚐多種美味的食客準備的海鮮塔。種類齊全的酒吧提供式樣豐富的雞尾酒,由技藝出眾的調酒員為您服務。

The Backhouse(藏屋)

IMG_2833

附帶酒吧的藏屋以燒烤出名,也提供izakawa(居酒屋)菜單,相當於日式小菜,和種類齊全的酒吧。藏屋佳餚永遠新鮮,品質上乘的各色壽司能滿足最挑剔的食客。爐邊燒烤遵循日本飲食傳統,是在日本境外能吃得到的最地道日本菜。選材新鮮,恰到好處的燒烤讓您的味蕾心滿意足。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